決定幫寶妹添購Aprica餐搖椅,感覺現在似乎晚了一點,早該在寶妹剛出生就要買了,其實,是考慮到寶妹即將要開始可以坐及準備吃副食品,又加上阿嬤說寶妹正值黏TT時期,因為寶妹現在已經不像以前白天可以睡很多又睡很久,導致阿嬤只要離開寶妹的視線她就會唉唉叫,因此,才想說也讓寶妹坐餐搖椅看阿嬤做事,這樣寶妹會有安全感阿嬤也可以專心煮飯,因此,和老公研究許久後,決定要去敗一台餐搖椅回家。



比較了Aprica及Combi兩種牌子後,由於寶妹已經五個月,不在需要有蚊帳或腳套等較頂級餐搖椅的功能後,再加上寶妹實在很大,因此必須選擇座椅較寬廣及餐盤較大的款式,因此,確定這樣的功能後,只有Aprica的Nemyu 610(綠野仙蹤)及Combi Roanju搖擺餐椅搖搖床,不過,Combi的是最頂級,我們只打算買中階款的餐搖椅,所以,最後選擇了Aprica的Nemyu 610,定價11000元,折扣後7150元,這是我們家敗的第三個Aprica。



這台餐搖椅有五階段角度的調整,雖然Aprica不像Combi都是連動式,但它的座椅深度都比Combi深,是比較適合寶妹這樣的大寶寶坐的。第一次坐上去的寶妹,一樣帶著疑惑但卻又好奇的心情,因此還蠻乖巧的在餐搖椅上面玩玩具,恩,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希望寶妹可以越來越喜歡它。



原以為小小的餐椅可以困住寶妹,沒想到,完全不會被困住,寶妹一樣想翻身。



很乖巧的坐在餐椅上等吃副食品,不過,吃完沒一會就不太想坐了。

《Aprica》高低搖擺餐搖床椅 Nemyu 610(綠野仙蹤)
*170度無段式完全平躺型構造 
*平躺時左右可各加寬4cm,寬敞的空間讓寶寶活動 
*新生兒全身守護墊,體溫調節通氣構造 
*寬廣型餐桌-比傳統餐桌盤更大的空間享受 
*五點式安全帶,水平懷抱搖擺結構
*柔軟型前輪360度旋轉車輪附安全鎖定裝置 
重量:11.1kg
尺寸(mm):
臥床時 W550 x D820~870 x H410~715
座椅時 W685 x D705~850 x H685~985
靠背角度110度~170度(110度.120度.130度.145度.170度) 
適用:0個月-4歲左右 
市價:11000元(兒女是寶買71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