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寶爸的第一個父親節,而我為了要慶祝三個拔拔的父親節,早在一個月前,我就預定了新東南海鮮餐廳,要用美食犒賞一下三個拔拔及我自己,這三個拔拔分別是我爸爸、我公公及寶爸,由於我公婆已經跟我爸媽超熟的,所以,原本要吃二頓的我,就和寶爸商量,一起吃飯好了,不僅熱鬧也少去時間分配的問題,因此,我們就全家大小總動員到新東南海鮮餐廳來慶祝88節。

 

嘿,寶妹好像變成主角了,每張照片都有她喔,可惜今天寶妹臉臭臭,都不太愛笑呢!

這家餐廳是我好久以前來吃過,一直覺得他的海鮮新鮮又好吃,因此這一次,抱著非常期待的心情來,而我們一邊拍照一邊聊天,而我和老爸及寶爸也火速的點好餐點,因為看到人潮洶湧,很怕等上菜要等很久呢。我們共點了
11道菜,寶爸肚子餓狂點食物的毛病又犯了,看到什麼海鮮就又想點,搞的點菜人員不停的制止我們,還好,她有制止,不然,打包的菜色就又變多了。



第一道菜是三式拼盤,裡面有鴨肉、番車魚的軟骨、油雞,其中番車魚的軟骨是屬於很少可以吃的到,第一次吃,口感好且完全沒腥味,而油雞也很好吃。



第二道菜是和風綜合沙拉,小小盤的,生菜不是很多,不過和風醬的清爽口感還不錯,由於今天只有點二道青菜,因此這道莎拉也是很受歡迎的。



第三道菜是這裡的招牌,軟殼蟹椒鹽,整個軟殼蟹被炸的酥軟,聞起來很香,吃起來也不會油膩,果真是招牌,吃了一隻還會想要吃第二隻阿



第四道菜上了一個金瓜米粉,把金瓜用刨絲的方式跟米粉一起煮,整個金瓜的味道都融入米粉中,不過有點太濕潤了點,因此相比較起來,我媽自己煮的米粉還略勝一籌。



第五道菜是服務人員推薦的龍蝦砂鍋褒,超大一鍋,上層包括了龍蝦,還有蝦子、鮑魚及孔雀蛤,下層則是以粗式冬粉當鍋底,是個很有份量的一道菜,雖然海鮮都很新鮮但卻有點冷,跟一般的砂鍋熱騰騰的印象略有不同,搞不清楚是沒弄熱還是本來就這樣,有一點小小失望。



第六道是魚翅佛跳牆,滿滿一甕的料,非常的豐富,是一道吃的很飽的料理。



第七道菜是大沙公燒蒜片椒鹽,這道菜很棒,大沙公很新鮮,肉質鮮美,而這個蒜片酥炸的像是杏仁片一樣漂亮,吃起來有點苦味。



第八道菜是香蒜中卷,感覺中卷炸的太過火,因此吃起來乾乾的,再加上非常的辣,因此是比較不受大家歡迎的一道菜,沒想到點招牌菜也會有踩到地雷的時候。



第九道菜是山蘇松版肉,這是今天為二的青菜,畢竟來到這個海鮮餐廳,青菜就不用點太多,因為我不敢吃山蘇,所以不知道滋味如何。



第十道菜是日式炸明蝦,到現在,大家已經有很飽的感覺了,當炸明蝦一上來,大家還是一掃而光,因為明蝦炸的酥脆,沾上白蘿蔔泥醬汁,非常的好吃,就算在飽,也都吃下去,而在盤子上還擺上明蝦的大頭已證明。

最後一道菜是東南砂鍋雞,(吃太ㄏㄞ,沒拍到照)看到這鍋雞湯,真有點傻眼,因為實在太大鍋了,雞湯的湯頭看起來很清,而喝下去有濃濃的雞味,雞肉也燉的很爛,很好喝,但因為大家戰鬥力已經退步,因此最後整鍋包回家去。

原本到福華去領個蛋糕,在大家已經吃不下的狀況,決定提回家再吃,因此,大夥又浩浩蕩蕩的回到我家,替這個父親節畫下完美的句號。祝福我的爸爸及公公,身體健康最重要,事事如意好順心,天天開心少煩惱,也替寶妹祝福寶爸,父親節快樂。



用信用卡紅利點數換的福華蛋糕,一個是芒果起司,一個是巧克力,二個都很好吃。



怎麼好像是寶妹過生日阿,寶妹祝阿公及拔拔父親節快樂。


88節快樂慶祝活動延伸閱讀
88節快樂~4歲寶妹親手做優良拔拔獎狀 
88節快樂~3歲寶妹親手做卡片牆送拔拔

88節快樂~2歲寶妹親手做卡片送拔拔!
88節快樂~1歲寶妹陪拔拔去綠光森林!
88節快樂~4個月寶妹之慶祝大餐!

arrow
arrow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