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下午,原本是想到內灣去走走的,體驗一下鄉村的感覺,但後來又想到,既然到內灣,那應該到尖石的薰衣草森林ㄅ,但看到7-11watch上面又介紹了在山上的6號花園,就決定到6號花園去探險。
一路上指標少的可憐,我們只能循著薰衣草森林的指標前進,然後靠著地圖的指引,才在往尖石山上的路邊看到了6號花園的招牌,帶著一股冒險及好奇的心,沿著蜿蜒小路一路往山上開去。

在進入前忘了拍,趕緊再離去時搶拍一張!
在進入6號花園前,會先經過一片竹林,讓我們每個人忍不住的哇了一聲,進去後看到了第二停車場,傻傻的我們就把車停在這裡…..其實下方還有一個第一停車場阿!停好車以後,我們沿著陡峭的小路往下走,終於到6號花園了。

6號花園是聳立在一片原始森林裡的紅磚樓房,整個庭園的造景是保留原始森林的感覺,並不像有些景觀咖啡廳的庭園造景是完全用人工打造出來的,因此有一種只緣身在深山,不為外人所覺得感動!
他們有二個樓層,在二樓為了視野,保留了樑柱及部分的牆壁以外,其餘都是以開放的空間,讓二樓的客人能看到外面的景觀,不過我們選擇了一樓,感覺一樣舒服,由於戶外的蚊子實在太多了,
我們於是有客人走後我們就搬到了室內,由於對低的消費是180元/人,因此我們點了花茶、咖啡、鬆餅等餐點,每一到餐點的盤子周圍,都以花瓣佈置著。

滿滿整桌的花茶及鬆餅,根本來不及喝完阿
這裡的營業時間是早上10點到下午6點,我們到的時候已經4點半多了,所以短暫的休息待了1個多小時,為了把握時間,我們又是品茶又是拍照的,但時間太少了,實在不過癮,爸媽也說,下次要早點到,放鬆休息享受這裡的氣氛,並好好品嘗他們的花茶。
我跟老公說,6號花園是繼南庄花田草舍後(自己去、帶別人去,前前後後共計去了4次以上),我們又會常去的地方呢!
我和老公離去前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