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墾丁回到高雄,我們連續二個晚上都選擇住在高雄福華飯店,因為有辦福華聯名卡,每年都會收到一張優惠住宿券,因此每次來高雄,我們都選擇這裡為落腳之處,這一次,我們住的是
24樓,雖沒有金典酒店的view那麼棒,但整個視野還是很美的。


▼從飯店看下去的高雄街景,顯示今天天氣很好呢,因為早起,所以感覺街道上的車也很少。




由於這裡的床不像悠活和室房型那樣安全,因此我們做足了防護措施,我要說,寶妹的睡姿真的很差ㄟ,一張床從頭翻到尾,我本來以為所有的小孩都這樣,但好友婷跟我說,啥,我家兒子睡覺前跟睡覺後的姿勢都一樣阿,平平都是趴睡小孩,寶妹整個超會翻滾的啦!


▼從以下的照片就可以看到,我們為了防止寶妹翻滾,做足了防護措施。

 



今天一早,寶爸
7點半就把我挖起來了,他說,吃完早餐要帶寶妹去壽山動物園看動物,我本很想賴床的,可惜寶爸說花這麼多錢是來補眠的嗎,當然不是囉,因此趕緊梳洗完畢後,把寶妹挖起來帶去吃早餐了。連續二天都是自助式早餐,我覺得福華的餐點也是很棒的,整個非常的豐盛,當然,寶妹也吃的很開心喔!

 

▼雖然是被挖起來,但寶妹心情也是很棒喔,忍不住一直稱讚她是棒小孩。





▼現在很喜歡自己吃東西,而且她左手右手都可以用,不過因為不是很純熟,所以加減我們都要幫忙餵一下,不然怎麼可能會吃的飽拉




▼很堅持要自己吃飯,由於湯匙不好拿,左右手併用,就是硬要自己吃啦。



 

吃飽飯足後,我們前往壽山動物園了,其實寶爸一直不願意帶寶妹去木柵動物園,因為那裡太大了,又沒有樹蔭,但為了一圓寶妹可以看動物的心願,寶爸決定來高雄的第一站就是去壽山動物園看動物,我們把車停在停車場後,依據指標往上走,整個斜坡走起來還真有點喘,不過一邊抱著寶妹爬坡的寶爸更喘呢。

 

▼我們一直到回程才發現,原來有接駁小巴可以坐ㄟ,果然這一切是外地人的我們無法知道的。





▼今天的高雄天氣超級熱的,寶爸也很擔心寶妹會曬暈,因此還為愛女帶雨傘撐雨傘ㄟ,我記得以前寶爸就算大熱天也不願意幫我撐傘好不好,真的是
吼,差很多。




▼今天寶妹的造型很海洋,麻麻我其實也帶了一套很海洋風的洋裝,但想到要逛動物園那樣穿實在有點蠢,想想還是穿我的短褲方便多了。




▼今天看到很多動物喔,雖然壽山動物園的動物因為天氣太熱,常常躲到我都看不到,但還是有很多動物不怕熱的表演給大家看呢。








這裏為了兒童很貼心的設計了兒童牧場,在入場處,還有工作人員主動提供牧草等讓小人可以餵食小馬、小羊及兔子呢,我覺得這個設計很棒,不過天氣實在太熱了,我餵了顧及寶妹,還得一邊撐傘一邊餵羊,寶妹很好笑,一開始很開心,結果小羊列嘴張開猛搶食牧草時,寶妹嚇屬了,完全不敢餵,我只好自己把木草餵完。

 

▼超空曠的兒童牧場,如果沒撐傘真的會被高雄的太陽給曬昏了。





▼所謂惡人無膽,寶妹看到靠很近的小羊嚇屬了,只剩麻麻我獨撐大局。


 

接下來我們又看了大象、狒狒、白犀牛等等,其實我已經不太記得哪些動物了,還好壽山動物園很小,不然我真的會被曬昏,這個沿路寶妹不太肯自己走,都要我們全程用抱的,寶爸說,他的手快廢了,真的,抱一個11公斤的小人,走了逛了一個半小時的動物園,真的會很累。

 

▼寶妹看到大象的長長鼻子,也會摸著自己的鼻子喔。







▼在籠子裏面的狒狒跳來跳去,非常的活潑,這也是在大熱天下還能如此活潑的動物之一。






▼很多動物都躲起來,而我本來也以為白犀牛躲起來,結果誤會人家了,因為它的白色跟牆壁非常的接近,可是要仔細看才看的出來呢。




▼自從巧虎教小朋友外出要跟拔拔麻麻手牽手,寶妹就很愛跟我們手牽手,沒有手牽雨傘也可以ㄚ。







▼終於一圓寶爸帶寶妹逛動物園的心願了。



我們逛完了動物園完後,又走了一段路才到停車場,沿途中徐風吹阿吹,寶妹早就不敵睡意趴在寶爸的身上打瞌睡了,畢竟
7點半就被我們挖醒,能一路清醒看完動物真的很厲害,顯然小人也很能撐,在離開動物園之後才睡著,由於與好友婷相約在「老婆的菜」左營分店吃飯,因此我們也驅車前往。(待續.....)


壽山動物園怎麼去?
高雄市鼓山區萬壽路350號  
服務電話(07)5215187

門票-全票4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