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採完草莓的我們,往下個目的地去,一路開快速道路往明德水庫去,但就在岔路口看到了薰衣草森林的指標,明明想去明湖水漾的我們,居然就轉往指標去,就這樣,我們第一次造訪很有名的薰衣草森林明德店。



一到園區肚子餓的我們急奔餐廳用餐去,而寶爸在車上陪著還在睡覺的寶妹,小人一睡就是一個多鐘頭以上,薰衣草的用餐區共有3層樓,我們選擇景觀最佳的三樓用餐,已經過了擁擠的用餐時間,因此整個餐廳感覺很舒服,我們選擇靠湖邊的位子,所以從落地窗看出去就是明德水庫了。


▼造型獨特的餐廳,共有三層樓,一樓還有戶外用餐區,二樓及三樓都可以欣賞到明德水庫的湖光水色。




▼現在已經是接近二點的時間,難為公婆這麼晚才吃中餐,不過,兩人有志一同的都選擇烤嫩雞套餐,而我和老公則點了南洋海鮮火鍋。







▼薰衣草的餐點很不錯,可惜套餐沒有附贈飲料,是另外單點,不過,附贈的無線供應薰衣草水很好喝,而這裡的服務人員態度極佳,對於小人也都很親切,有
ikea的兒童餐椅還有專用兒童餐具,超適合帶小朋友一起來遊玩。



▼已經睡醒的寶妹又恢復生龍活虎的樣子,只是不知是怎麼了,就是不肯喝ㄋㄟㄋㄟ,還好寶媽帶著粥還夠,為了減少干擾,由寶嬤寶公帶去湖邊餵食去。





薰衣草的園區設計的棒,到處都有提供休憩的座椅及綠油油的草地,超級適合全家人,尤其帶小朋友的來遊玩,可惜寶妹還不會走,不然,我相信她一定會愛上這裡,然後瘋狂暴走ㄅ。


▼今天的寶妹穿著帥氣的牛仔褲裝,可居然被誤認為小弟弟,害我有點小傷心呢,人家我們今天走的是帥氣路線拉。



▼喜歡草地的寶妹,被寶公扶著踏在草地上非常的開心,興奮的大聲哎叫著
---麻麻,看到寶爸也大聲的叫-----麻麻,超爆笑的拉。









▼爬到園區的最頂端
-許願樹,寶妹對於這個幸福的敲鐘非常有興趣,一直要我們抱著她去敲鐘,完全不怕鐘聲,看到別人敲,她也會用手比著要過去。





▼園區裡面有很多可以休憩的木椅還有木馬,上面也特別註明
-勿成載過重的字眼,寶妹以為這個也是搖搖椅,坐上去很認真的左右搖晃呢。









▼許願信箱、幸福電話亭、讓人溫暖的大熊、充滿香氣的香草舖子、可以自行
DIY的森林音樂屋,在在都營造出輕鬆幸福的氛圍。























 

我覺得薰衣草森林的園區整理的非常的好,有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到處充滿香草的植栽及簡介,設計許願卡讓旅人祈求及感受幸福,很適合戀人來這邊,而對於有家庭的我,在充滿小孩笑聲的園區裡,感到很輕鬆及愉悅,在這裡待上3-4個小時都不會膩,而值得推崇的是這裡的每個服務人員都非常的親切有禮,對於小人也很友善,等寶妹會走以後,一定還要造訪這個讓我感到幸福的地方。

 

薰衣草森林(明德店)怎麼去?

苗栗縣頭屋鄉明德村仁隆66-2

TEL037-25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