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家的飛利浦果汁機實在很遜,雖然是買刮鬍刀送的,但市價也要2000多元喔,打果汁的時候,打不夠碎,買次都還要用濾網濾半天,當我放冰塊進去後,更發現冰塊只會被削的比較小顆,但是完全打不碎,久而久之,就懶的用他了。因為先前媽媽去HOLA買了一台超強一分鐘30,000轉的高速果汁機,因此就和老公決定也去買一台回家。

剛初在HOLA看到這台果汁機,就是折服於他的厲害,展示的廠商,奮力的把所有硬的、打不爛的食材往果汁機裡丟,不管是冰的熱的通通打,也示範了難打的五榖奶、豆漿等,當場把媽媽折服了,於是就花了3990大洋買他回去,媽媽說,好用很好用,唯一的缺點就是------噪音太大了,一家打果汁,萬家都聽的到。因此我們到HOLA去的時候,也跟示範的廠商說,噪音太大了,不過他說,因為一分鐘30,000的高速運轉,聲音很難小的,打定主意要買的我們,也不管噪音的大小,就直接把他提回家去了。



這台Super mum高纖營養機,只有在HOLA才買的到,因為廠商主力是外銷,沒有透過其他通路在販售,而這二天使用的心得是----打果汁真的很好用!他的打碎功力真的很高,例如我打葡萄汁,直接放進去打,沒有用過濾網喔,一樣把那小小的蒂及小小的葡萄籽打爛,不過老實說,噪音也真的大,但因為轉數高,所以吵的時間是比較短拉,但好想問鄰居有沒有聽到什麼怪聲音阿,哈。 

Super mum
高纖營養機功能簡介: 
1、世界專利設計精密回流活氧濾網,能將蔬果菜及五穀雜糧中的粗纖維更細緻化。

2、二公升超大容量PC塑鋼杯,食品級耐熱140C耐撞擊,超高轉速 1分鐘 30.000rpm,可調製蔬果菜精力湯、冰沙、熱豆漿、蘿蔔糕、高鈣濃湯及養生中藥湯。 
31.5公升多公能研磨杯,調製果泥、調味醬料、研磨五殼雜糧、咖啡豆、胡椒最方便。  

4、超大鎢鋼刀、日製培林、耐打耐磨  
5、超高轉速、超強扭力、能將粗纖維食物快速分解,並保留其養分。 

【商品規格】
 
 馬達主機 x 1 
  PC食品級耐熱調理杯 x 1PC食品級耐熱研磨杯 x 1 
  活氧食物集中網 x 1食品級耐熱杯蓋 x 1食物投料器(漏斗) x 1 
量杯孔蓋 500CC x 1 
攪拌棒 x 1刮刀 x 1 
食譜 x 1教學VCD x 1操作手冊 x 1 
電壓:110'120V/60HZ 
電流:5A 
消耗功率:550W 
   顏色:灰黑 
   材質:ABS耐熱原料.PC塑鋼耐熱原料.食品級耐熱橡膠 
   尺寸:() 36 × () 22 × () 20 cm 

   重量:約 4 公斤 

哪裡買?

HOLA和樂家居館全省都有在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