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星期一的美國金融風暴,從雷曼兄弟宣佈破產、美林證券由美國銀行收購及AIG集團財務巨大缺口的新聞於電視上強力播放以後,我們就受到大家的嚴重關切,由於星期一公司補假一天,因此僅由發言人宣告公司營運沒問題後,星期二一上班,公司服務大廳就擠滿了人,好像銀行在做擠兌一樣,客戶服務人員也都忙到累翻了,當然很多部門也都接電話接到手軟。雖然公司很努力的不停安撫員工,但大家的心情還是會隨著新聞報導而七上八下,不過,我倒是還蠻看的開啦,反正真的有什麼狀況,也是要去面對。 
 

其實,大家以為我們都很清楚公司的營運狀況,其實員工是最可憐的,因為就像雷曼兄弟一樣,也是再破產前的星期五下班才獲知消息,這一切只有高層最清楚了,不過就公司現在的狀況,最差最差,就是公司大股東AIG把股權出售,我們換了一個老闆,然後公司面臨整頓及裁員的危機,至於客戶的權益,老實說,是完全不受影響,因為,政府也不可能看著保險公司倒閉,目前為止,所有瀕臨倒閉的保險公司都有政府的溢助,台灣也還沒有此前例。 
 

所以,看到人山人海來終止或取消合約的客戶,不經要說你們不要太緊張而取消保單,因為這樣只會傷害自己的權益而已,目前保險公司只要被併購者,承接者都是無條件的承接所有保單,因此,客戶如果因為這樣就取消保障,再重新購買其他公司的保單,必須花費比以前更高的費用取得比以前更少的保障,因為現在保費及預定利率都是不能與以前相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