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終於可以公開這個不能說的秘密了

在今年度,我和老公就有計劃的想要生個寶寶,因此,我生日的這個月份,到醫院去做了定期的抹片檢查(滿
30歲,健保有給付了),順便問了醫生關於我身體的狀況,醫生忍不住的責備我說,人家是沒避孕滿一年未生,才有可能叫不孕,而我們也才沒避孕多久,更何況,連量基礎體溫的習慣都沒有,怎麼可能抓的到正確的排卵期呢,醫生說,回去量三個月基礎體溫表以後,再回來給我看,因此,離開醫院後,我就帶著基礎體溫表+體溫計回家去。

在這三個月的期間,每天早上未起床前一定把體溫計放到舌下約
1-2分鐘,常常也是迷迷糊湖一邊量體溫,一邊想睡覺的,而我和老公的心情,也常隨著體溫的高高低低起伏著。因此,我到第三個月的時候,才忍不住想說去掛個中醫來調養身體,還和老公開玩笑,不會醫生把脈以後,就說要安胎ㄅ,當然,那時候是還沒有發現,就在我吃了中藥調養了一個多星期以後,有幾天的下腹都有刺痛感,雖然MC還沒來,但這種感覺還是第一次,因此決定掛回台安去檢查看看,然後再去台安的前一晚,我們就想說不然先用驗孕棒驗看看,一驗,二條線、二條線ㄟ,超開心的啦,開心的馬上拿起相機把這過去三個月的努力,一一留下紀錄,連驗孕棒也收藏了起來,還記得當天,我是又興奮又緊張的一整個失眠呢!

隔天,
8/5的晚上,我和老公到台安去,經醫生確認,恭喜懷孕,也馬上安排了陰部超音波檢查,確認是否有子宮外孕的問題,第一次,在螢幕上看到小小的胚胎在子宮裡的感覺,真是奇妙又有趣,讓我也暫時忘卻了檢查的害羞,醫生也告訴我預產期的時間-- 2009/4/7,哇,真的懷孕了ㄟ!! 醫生說,由於胚胎還小,約五週、有0.315CM,因此安排了過二週再來做一次超音波檢查,應該就可以看到心跳了,哇,短短二週可以有這麼大的變化阿,醫生簡單的交代說,現在比較危險,要小心一點,不要服藥不要提重物等,開心的期待下次相會囉!

其實,才剛發現,好怕有個萬一,因此僅偷偷跟媽媽及婆婆說這個秘密,媽媽還特別警告老公說,你最大嘴巴了,不要逢人就講,先低調一點的好,哈哈,原來最大嘴的是老公啦!

老公回到家後直說,要把家裡佈置成迎接小寶的感覺,然後把年初婆婆送我的雪印小寶寶月曆,一張張撕下來,按照海報上小寶寶的可愛程度,分別貼在臥房、書房,凡舉我走動會看的到的地方,真是覺得太好笑了,老公還吵著跟我說,要買幾樣小寶的玩具放在家裡,這樣讓他感覺我們很期待他的到來。這男人真是可愛,自從還孕以後,我就有不用作家事的豁免權,還有專屬的人工及電動按摩器,還有每天疼來愛去的甜言蜜語,沒辦法,誰叫我是孕婦,孕婦就是最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