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天氣異常的好,陽光異常的亮眼,而我們也沒有辜負這樣的好天氣,午餐過後就帶著寶妹來到野柳玩,拜高速公路四通八達所賜,我們居然只花了40分鐘就來到萬里的海洋世界,真的是太神奇了,而在今天終於順利完成,寶爸想帶寶妹去野柳海洋世界看海獅海豚表演的心願拉,話說,要不是因為寶妹,我壓根也不會想來買票看表演阿,一切都是託寶妹的福氣阿~

 

一進入海洋世界樂園我們準備去買票,不過,卻要先經過一個小小的賣場,裡面賣的都是跟海洋生物有關的玩偶,而我家的恩愛父女檔,又在上演著假裝鱷魚張嘴吃人的戲碼,二個人都玩的很投入阿。

 

▼又要來看恩愛父女檔的表演了。


 

 

 
 

▼寶妹看到每個玩偶都會摸摸看,但不會吵著要買。


 
 

▼託寶妹的福,我們才得以買票看表演,其實不便宜,一張350元,我在旁邊還依稀聽到一個小朋友在跟爸媽吵著要爸媽看表演,居然還說350元,不貴ㄚ




 
  

▼這門票主要是可以看表演外,還可以到地下次的海洋隧道看海洋生物,我們走馬看花,很快就看完了,畢竟這不是我們今天來這裡的重點阿。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好耶




 

 
 
▼在等待的表演的時間,我們到外面走走,不過太陽太大了,走了一下,又跑回室內等待表演。 


 


 
 
▼等了一會終於可以準備進入會場了。 

 


▼就在進入會場前被寶妹看到賣冰淇淋,寶爸一口允諾寶妹,我只好去買給寶妹吃。



 

▼趁著還沒開始,我自拍了一張全家福,不過沒想到整個背光的可以,真是失策失策。



 

▼愛吃冰的小孩,完全不怎麼想理會跟她拍照的麻麻。



  
 

愛女心切的老爸真的讓我感到很窩心,他擔心女兒會被前排的人給遮到視線,因此自己獨坐在前排,然後還在位子上放著東西,這樣坐在後排的我跟寶妹,就完全不會被前人遮到視線了,有時寶爸就是有這種超細心的思維阿。

 

▼你看看你看看,老杯實在細心的讓人很感動。


 


坐在看台上的寶妹,想起我跟她說我去花蓮海洋世界跟海獅玩親親的故事,突然跟我說,麻麻,等一下我要跟海獅親親喔,現在的寶妹記憶力超級好,那不過是我睡前跟寶妹說的睡前故事,她居然都記得。 

 

▼表演即將開始,現在是四點,是今天的最後一場表演喔,現場的觀眾沒有很多。





 

▼第一場表演派出了可愛的海獅出場。



  

▼海獅在投籃喔。




▼寶妹看的哈哈大笑外,也不吝嗇的給予海獅大力的掌聲。

  






▼接下來輪到海獅玩親親的遊戲,可惜我們沒有被挑到可以上台去玩親親遊戲呢。 

 


第二段表演是俄羅斯水上芭蕾舞的表演,熱愛舞蹈的寶妹,觀看的全程居然隨著舞者的動作,自己也在台下熱烈的表演著,真是個可愛的孩子,也逗的我和寶爸哈哈大笑,快點來看看認真跳舞的寶妹。

 

▼俄羅斯水上芭蕾舞的舞者出來囉。


 
 

▼寶妹在台下好認真的學著台上舞者的動作呢。


 

 
 

 
▼接下來,是開場的空中跳水表演,看到舞者爬這麼高我腿都軟了。



 

▼表演的好好喔,寶妹也給予熱烈的掌聲。



  

▼接下來,一連串的水上芭蕾舞蹈,舞者在水裡跳的辛苦,寶妹也沒閒著,努力的在椅子上也模仿了舞者跳舞的舞姿,讓我和寶爸快笑死了。


 

 

▼居然這樣躺在椅子上,想學舞者把腳抬起來阿




 

 

▼接下來是舞者跟觀眾的互動時間。




▼除了丟水球外,還拿桶子裝水到看台要潑觀眾,大家嚇的逃的逃,躲的躲。




▼哇,表演的最高潮就是舞者爬到九層樓高的看台表演跳水,真的很嚇人的高度阿。


 

 
 
▼接下來由海豚出場表演囉

 

▼不過,此時,寶妹已經開始坐不住了,發現了比看海豚更好玩的遊戲,就是爬常常的樓梯。


 
 
▼爬呀爬呀爬到平台的時候,寶妹居然把這裡當起舞台,開始跳起舞來。


 

 


  

▼就這樣,這段長長的樓梯,寶妹大約來回爬了
4-5趟,樂此不疲,而且只要我跟在後面跟太近,她還會很生氣的要把我趕走呢。



 

 
▼最後,只剩下寶爸獨自觀看完海豚表演,因為我都在陪爬樓梯阿。


 

▼都已經要散場了寶妹才吵著要看海豚,最後我們近距離的看完海豚就告別了海洋世界。


  


以前覺得來野柳很遠,但現在來這裡真的很近耶,而今天的目的就是要來看表演,且晚上又有聚餐,因此看完表演的我們,馬不停蹄的又殺回台北,因此,晚上吃飯的時候,當寶婆問寶妹說你從哪裡回來阿,寶妹都說
~我從野柳殺回來喔,實在有夠爆笑的,我覺得這裡的規模比較小,下次,我們在一起去花蓮海洋世界玩耍啦。(野柳海洋世界  207新北市萬里區野柳里港東路167-3 (02)2492-1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