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總覺得30歲是一個很遠的距離,對於自己30歲的遠景很模糊,但也有很多憧憬.但打從踏出學校大門以後,時間就飛速的前進,在明年我即將邁入30歲的大關,開始過3開頭的生日了.

回想剛出社會的我,充滿的理想與志氣,我希望自己可以在一家大公司裡面上班,好好的磨練自己的能力,也希望自己能工作2-3年再繼續唸研究所,在學校一向被同學公認長的很女生但是個性卻是超級正義感及直爽,所以我也希望自己可以收斂脾氣,學習圓融與柔軟,並且可以有一群互相鼓勵吐苦水的工作夥伴.

就這樣進了所謂的大公司上班,的確為自己的工作能力打了一個很好的基礎,從中也認識了好幾的到現在都還是互相打氣關懷的朋友,也希望自己能更上一層樓的去考了研究所,很幸運的也考上了,但在幾多掙扎下,還是沒有去念!回想這段有點青澀又充滿夢想的年紀,的確自己沒有白費!

後來對於工作上的轉換及挑戰,我都是非常的戰戰兢兢努力著,也希望自己再每一個階段都可以留下美好的回憶,對於接下來,還是希望透過不同產業來歷練自己,並且在為自己增加其他的能力!

現在,我也完成我人生中最重要的婚姻大事,我也有自己的房子,有一個幸福的家庭,也許現階段沒有太多的積蓄,但未來是充滿了希望!能與我愛的人共同為我們的人生一起打拼努力,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情.

就在這一次抉擇工作的過程,我為自己明年開始的30-35歲,每年都訂下1-2個目標,希望在35歲的時候,我都能實踐這些小小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