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X下之前
就有朋友預約要我幫忙到房地產活動現場打工
連續五個星期的星期六 都去做活動助理的工作
原本希望找弟弟去當活動攝影
無奈他為了會女友 假日常往南部跑
就這樣老公順理成章的變成活動攝影
托朋友的福 我和老公星期六都可以有打工的機會
一個做活動助理 一個做活動攝影

雖然其中有二個星期因為忙管委會選舉所以無法參加
但是只去三次星期六還是讓我們多了近1萬塊的收入
感覺其實挺不錯的! 一切都要感謝朋友小亨的推薦呢

其實在這個微薪時代裡
除了要節流也要學會開源更要運用手頭的資金投資
否則 真的要背房貸又有存錢 其實真的很難
所以 我和老公說
以後還有這樣的打工機會一定要把握
最好是把打工的錢統一存起來 作為旅遊基金
不用等到出去玩的時候吐大筆錢出來會很心疼
不過這一次 我們一拿到打工費就以不同名目支出了 > < ”
朋友說9月份有可能又會有打工的機會
希望下一次我可以真的把打工費存起來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