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年初就一直有人在問我,何時要嫁人阿?每次都信誓旦旦的說,明年啦!

沒想到,要嫁人的這一天居然這麼快的來臨,我居然要從爸爸媽媽的賞上明珠,變成別人的老婆、媳婦、弟媳、嫂嫂!

雖然我對於人生的另一個階段是有所期待的,對於我們愛情長跑將近八年的時間要開花結果感到開心,對於我們可以一起攜手共渡未來的人生感到溫馨,但是,這一切來的有點快、有點趕、有點不知所措。

還記得提親的那一天,爸爸媽媽一大早就起來打掃家中,尤其是爸爸,非常在意的把大門、客廳沙發、電視櫃、甚至地板擦的非常的乾淨,還因為噴了過多的必麗珠導致地板也滑滑的,害走過的人都差點滑倒,他是如此的謹慎及在乎來面對這一天的提親,而我,看著他如此的執著打掃,心理感到又好笑又好氣,明明家裡就很乾淨,幹麻還要特別整理。

在提玩親以後的隔天,對方父母很快的去看了2個訂結婚的日子,不是明年的1/21就是要到4/15去了,內心其實蠻想拖到4/15,可是又想讓雙方父母開心的我,就這樣接受了今年農曆年前結婚的事實了!老實說,結婚雖然開心,可是要面對不確定的未來,內心還是有一點點的害怕及擔心。

我男朋友在提親前,先請了全家人吃飯,然後要跟我爸爸媽媽提結婚的事情,我爸爸說了一句話,我家慧彥能力很強,可是個性很執著~意思是脾氣不好啦,你現在要結婚就要接受他的一切,我是不會接受你以後來跟我說怎樣又怎樣~意思是不想清楚以後要來說離婚的話,別想。我男朋友說,我們再一起七年多了,這些我都懂。~意思就是如果不能接受早就分手了啦!哈哈,在一旁的我,想笑又不敢笑,這二個男人講話也未免太含蓄了ㄅ,誰聽的懂阿。

其實,一直以來,我爸爸都不希望我太早結婚,今年是因為我們買的房子都裝潢好了,可以住人了,又加上這個男人也被我爸觀察的將盡8年的時間~所有的爸媽都覺得自己的小孩最優秀,因此,他終於同意我可以嫁人了,我男朋友常說,你爸才捨不得你嫁呢!不過現在唯一欣慰的是,我的新家只不過離我家開車5分鐘而已。雖然如此,我想我出嫁的那一天,應該還是會哭的很慘ㄅ!

哎呀呀!原來我真的長大了,真的要面對人生的另一個階段,要與我心愛的人共渡未來的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