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大家齊聚在蓮花盛開的觀音鄉,一起去看滿月過7天的淑婷寶寶(寶寶的媽媽就是那的榮登牡羊敗家女第三名的啦),算算,我也是個很認真的人喔,朋友的喜事、小孩滿月,幾乎沒有遺漏的,連在高雄我也千里迢迢的南下去探望,因為,朋友對我而言,是很重要的。 


這是今天的主角,周伯文,一個筆劃超簡單的名字,
4500,很大隻。 


淑婷說,寶寶的名字可是他們夫妻倆在小孩出世前就自己算好的名字唷,現在大部分的人都是請算命用時辰算,已經很少父母這麼認真自己算名字了。其實想想,我們小時後的名字很少是算命算的,不也都過的還不錯麻,找個陌生人來算名字就會比較好嗎,真是疑惑。

今天,原本大家應該都差不多要11-11點半抵達淑婷的婆婆家,但因為星期六的高速公路南下方向都特別塞,因此,大家都遲到至1130-40分以後才到,據說熱情的伯父伯母,不停的催促淑婷問問大家到哪了,擔心我們都太晚到了,怕我們12點才吃飯太晚了,應該要早一點,真是害羞,我們這些人到了假日都是睡到快中午,早餐及中餐一起吃的呢。

一直到12點半,淑婷的婆婆已經受不了了,催促我們到餐廳去等還在迷路的桂香,要我們邊吃邊聊邊等人。來到觀音,當然要看盛開的蓮花及吃蓮花到餐囉,所以淑婷和老公特別訂了附近的蓮花餐廳請大家吃飯,由於陽光炙熱,我們不敢在室外停留太久,趕緊進了餐廳用餐去。 


炙熱的陽光,讓蓮花變的好耀眼
 

大家邊吃邊聊天,等到吃完的時候也都快
2點了,大夥往室外移動,無奈陽光還真大,這種天氣,恐怕只有小朋友才可以忍受炎熱的天氣在戶外玩耍。 


可愛的婉庭及活潑的伯謙,只有小朋友才會願意在大太陽底下拍照的,所有的大人都躲在屋簷下避太陽。

感謝今日淑婷及孟葳的熱情招待,讓我們有得看(看到可愛的寶寶及各位老朋友們),又有得吃(吃的很撐的蓮花大餐及伯父伯母招待的零食),連延遲已久的去年年度旅行,也都決定了時間及地點,接下來,就等主辦人好好籌劃囉,期待和大家一起去玩耍,不過,等暑假過了以後,因為,現在真的太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