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托遠在高雄的sherry北上來台北探親,所以我們一群老朋友聚集在台北,要見見半年不見的老朋友人,為了好好招待這位老朋友,熱心公益的我,又變成本次聚會的招集人囉!為了配合幾位做媽媽們要回家顧小孩、帶小孩來的行程,我特別上網找了一家專門吃天婦羅的海老天日式料理店,而且位在台北車站附近,開心的打去訂位,然後,電話有人接,也確認了定位的時間,於是就通知各位好姐妹。 

星期五的下班,車特別的多,就在我搭公車前往聚餐場所的時候,就接到好姐妹的問候,他們說,統一元氣館的四樓已經搬空也,且沒有我說的海老天婦羅,在公車上的我傻眼了,明明訂了位,下午餐廳還特別打電話來跟我確認了一番,我趕緊用手機回撥電話過去,並詢問了地址,天哪,原本在統一元氣館的四樓,已經搬到館前路上的未來之城,趕緊打了電話告訴各位姐妹這件烏龍的事件,但,沒想到更扯的是,連餐廳的名字都變成欣葉日式料理自助餐廳了ㄚ,然後我們到現場以後,還真的有我定位的姓名ㄟ

 
被媽媽硬是帶出門的王小姐,今天臉很臭喔

這樣的烏龍,當然是被大家恥笑了一翻,不過我想,聰明的人,也是偶爾會有出錯的啦!,老實說,其實到現在我吃過了也還是一頭誤水,到底是怎麼從海老天變成欣葉日式料理的ㄚ,然後我定位的跟餐廳打來跟我確認的電話是不同支。

今天的聚餐,只有遠在桃園的阿妙無法參加,可說是全員到齊,阿婷還帶了可愛的羿涵來喔,雖然他今天一直裝酷(有照片為證),大家七嘴八舌的從工作,聊到生小孩,尺度不設限,雖然大家莫名奇妙的來吃了欣葉日式料理,不過看在一個人收費825的金額,可是卯足勁的吃…….甜點,真的很精緻也很好吃喔!還好我們都是社會人士了,不然這樣一頓飯吃下來花了快1000大洋,如果還是學生時代主辦人可能會被砍!!


急著要坐高鐵回桃園看兒子的淑婷及遠從高雄回娘家的sherry


另外一位媽媽是要趕回三芝看兒子啦


吃完甜點,才願意跟媽媽裝可愛笑一下

 
那個旅遊主辦人,不要一直吃炸蝦,也該安排一下我們的宜蘭之旅了ㄅ

期待下一次的聚會,應該會是9月份的旅行ㄅ,雖然主辦人一直跟我們預告他可能要去日本出差,但是,在你尚未出國前,我們是都不會理你的藉口! 

今天與大家聚餐的,朋友真的是越老越香,越老越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