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早上起床以後,就發現眼睛腫起來,小小的內雙眼皮都不見了。先跟主管請了個小假,等待我們家附近的眼科8點半開了以後,才與老公出門去看醫生,不過我是眼睛痛去看醫生的,但是老公是看身體健康的,每次拿藥回家都不用。看完醫生,由於眼科沒有請藥劑師,因此需走路到斜對面的藥局去拿要,因此我們就手牽手過去。

進到藥局以後,已經有個像常客的阿伯在等候,看到我們,就很大方的跟藥劑師說『給這二個先拿』,我們跟阿伯說聲謝謝,然後就拿藥單給藥劑師,藥劑師要我們拿藥,還要填寫聯絡電話,我就寫了我家VOIP的網路電話號碼,66開頭,沒想到阿伯也湊過來看,一看就說『你們住汐止阿,這什麼號碼阿』,我趕緊解釋沒有阿,住附近,阿伯邊聽邊搖頭說『現在電信公司都亂七八糟的,什麼電話號碼阿……. 』,(阿伯,跟你解釋VOIP你也聽不懂啦)。

後來,換老公領藥,藥劑師也要老公寫電話號碼,阿伯就在旁邊自言自語說,『對啦,要問一下,二個一起來的,電話號碼又不一定一樣』,沒想到老公說一樣,然後阿伯就在旁邊默默的白眼我們,可能心理很不恥的說二個年輕人沒結婚就住在一起,還一起眼睛痛,還用同一隻電話號碼…..,我和老公拿了藥就趕緊走出去,因為不想跟陌生人解釋,可是,我很想跟阿伯說,阿伯,我們是夫妻耶,用同一隻電話號碼應該也很正常阿 


左邊兩瓶是老公的 右邊兩瓶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