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煩喔,到底要怎樣才能克制自己的購買慾望阿,買一次都是在花了錢以後,就開始默默的懺悔。我不是那種隨便逛街就可以買個東西回家的人,而是需要有購買慾望才行,但是,只要慾望大開,就非買不可

不過當我冷靜下來好好思考一下時,就發現,原來牡羊座女生都有敗家的潛力及實力,因為我身邊週遭就有好多敗家牡羊女呢!哈,不知道信用卡公司是否有就刷卡量及品項以星座別作統計,是否牡羊座的人刷卡敗家的比例是比起其他星座來的高阿。接下來就讓我來好好介紹一下,牡羊敗家女的案例:

牡羊敗家女一:是我的專科死黨,他絕對是個敗家典型代表,主要敗家的東西是衣服、鞋子,其次是頭髮,再來就是身體保養品,在他當專櫃小姐的時候,也特別重視臉部造型,是個標準愛漂亮敗家的代表。而他也是我一起逛街的好姊妹,因為他,讓我認識很多服飾品牌,他的品味是屬於簡潔有力又有特色型,可惜我沒有他高挑身材及美麗的長腿,但我也努力會學習他的穿衣風格。 

牡羊敗家女二:這是我前公司認識的朋友,這位是個時尚敗家女,他敗家的種類都是讓自己變美的東西,凡舉衣服、鞋子、名牌包、保養品、化妝品,還包括了美食、書籍及娛樂,屬於進階版愛美敗家代表。我非常欽佩他的強大購買力,只要與他相比,我覺得自己根本不算什麼了,真好,有這位朋友的存在。
 

牡羊敗家女三:現在公司的同事,因為有小孩的他,敗家的項目除了一般的衣服、鞋子、名牌包、頭髮造型等,還多了小朋友的用品及高檔旅遊行程,因此,這樣比起來,我想這個多元化的敗家媽媽,屬於頂級版的敗家代表。
 

在描述了這麼多的敗家代表以後,我終於有心安一點的感覺了,我的等級應該還無法排上排行榜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