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是那一篇鎖了密碼的文章(雖然密碼也被識破了….),我才發現,原來我的親朋好友都很關心我的Blogㄟ,尤其是我媽。

為了看到這篇鎖了密碼的文章,他還寫了一封信給我老公說,「寫文章還設定密碼,真無趣」,然後呢,為了一探究進,老媽還打電話問弟弟說,我的英文名是什麼?老媽阿,你也太認真了ㄅ,我決定要幫你開一版,讓你自己來經營部落格。

再說到我老公,他非常愛管我的文章,真是奇怪,到底誰是版主阿,我就跟老公說,我改天要是寫文章再抱怨你,一定要設定你猜不到的密碼,老公說,以你頭腦簡單的思考邏輯,密碼,我很快就猜到了

好啦,好啦,為了不被嘲笑密碼太簡單及避免老媽的抱怨,以後不設密碼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