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又參加了一個朋友的喜宴..小珊,她是我第一份工作時結交的好友,是我們四人小組裡面最晚結婚的一位,她的故事,也是幾經波折後才修下了愛情正果。


有點忘記我們是如何跨部門來相識的,但感情變的親密是從尾牙舞蹈練習後,因為我們分別在不同的部門的同批新人--資訊部、人資部及網服部,因此,中午是我們最快樂相聚的時光,我常常帶著媽媽的愛心便當,和他們吃遍公司附近的小吃店,不畏懼店家異樣的眼光,還是吃的很起勁。

由於跨部門的好處就是互通有無,因此,公司對於內勤員工的苛刻,也常是我們中午美好時光之話題之一,因為如此,在我們共同渡過二次的尾牙以後,大家就開始思考自己的前途及未來,也種下了離開這家公司的想法。我是最晚離開這家公司的,但因為他們的相繼離去,少了可以一起開心、一起難過、一起玩樂、一起抱怨的好朋友,讓我頓時失去情感的依靠。

筱郁是第一個離開公司的人,也是我們之中,因為挽救危機愛情而第一個結婚的人,更是第一個擁有愛情結晶,完全是一個進度非常超前的傢伙啦,她是一個非常聰明而且有風趣的女生,更是這場喜宴主角小珊及阿龍的媒人呢,因為筱郁的老公安排了場聯誼活動,才有今日二人的喜宴喔。

一直以來,我以為這二人個可以很順利的步向紅毯,哪知道也是幾經波折,看是柔弱溫順的小珊,也是有著固執個性及大女人主義的,看起來好好先生的阿龍,也是希望能享受有小女人的體貼及溫柔,不過,也因為這樣的波折,讓他們更願意放下自我堅持,珍惜現在的結果。

在婚禮上,讓我尤其感動的是看著對小珊唱著情歌的阿龍,在眾人面前表達這份愛意也也是要股起莫大的勇氣,因此,相信經過風風雨雨的你們,絕對可以攜手一起到白頭。


不論是在愛情或是婚姻的路上,互相尊重及體諒是最重要的,有時候,太過執著只會讓自己痛苦,而且,要想著這個人就是要與自己攜手一輩子的人,永遠把他放在心上,很多的煩惱及爭吵就會消失(這是我期許自己要努力的方向啦…哈哈),送給小珊,願你們努力創造屬於自己的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