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假日完全沒有休息到的感覺。

因為公司星期六要辦VIP客戶的講座活動,還好活動是下午,至少可以睡晚一點,11點才到會場開始幫忙,雖然中午也是有吃餐點,但可能因為活動量太大了,所以到了4點結束的時候肚子就超餓的,很想偷吃為客戶準備的蜂蜜蛋糕。晚上一回家,就全家人去吃蜀山饌(麻辣火鍋),滿足了我的口慾。

因為星期日是好日子,所以連續中午及晚上都有喜宴要參加,讓我完全沒有放假的感覺。中午的喜宴是在中和的喜多事海鮮餐廳,我一直摸到快12點才出門,雖然喜帖都是寫12點準時入席,但永遠不會準時開席啦!(哈哈,畢竟我也算是過來人ㄅ,訂、結婚都是晚了1個小時才開始呢)

中午的喜宴,是以前天X公司的女同事,這場喜宴也讓我感觸良多,因為雙方的主婚人都只有爸爸出席,辛苦拉拔自己長大的媽媽都沒法出席,真是令人感慨。雖然是天X的離職員工,但我還是很能融入公司營運的話題,畢竟我也才離職四個月阿,最新的動態可事比在職員工清楚喔!再值得一提的是----這場婚禮是以池上米取代一般的喜餅,超特別的,但由於米有三公斤重,雖然只是短短的提在手上,卻可以感覺手指頭發麻!


我和新娘雅芝的鏡中合照


特別的謝禮--池上米+禮坊小餅

吃完中和的喜宴後,老公來接我轉往淡水去,由於時間還早,我們二個就跑去家樂福逛了一個多小時,買東買西花了4000多元,今天連同我的禮金,可是花了近1萬大洋阿!晚上淡水的喜宴,是我五專的男同學,由於女方送的是高帽子的餅,害我們這些同學都超想變成女方親友,哈哈!

說到今天的喜宴,都有好幾的相似點,都是訂結婚同一天,然後中午的主婚人都只有爸爸,晚上場的主婚人,缺都只有媽媽,兩場婚禮的男女主角,都是認識好幾年的,前者是從一而終,後者則是曾經有過,在同學會上才又相識相戀,不論如何,我都祝福你們白頭偕老,也相信你們一定會幸福的!



很喜歡今天新娘的所有造型喔

就這樣,我又開始少量的填滿我的肚子,雖然很多菜都已經不吃了,我的腸胃還是受不了,我是那種只要胃漲就會併發言重頭痛,因此,在甜點未上之前,就催促老公回家去了,一直忍到上車,我才把肚子的東西吐了出來,後來又吐了一次,才把東西給清光了一些,真的是超級難過的。

哀,搞到回家難過的先睡了1個小時,才有力氣爬起來洗澡,真是樂極生悲阿……….我悲喜摻雜的星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