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樂的蓉寶生日趴兔
~說真的,要HOLD住如此的歡樂氣氛及控制8個小人,真的好困難阿,大家都各自的玩瘋了,我們在包廂玩了好久,玩瘋到外面頻頻有人探頭一直觀察我們說,終於,要進入最重要的慶生橋段了,話說,要把小人們排排坐,也是費了一番功夫阿,由於今天的小人眾多,鏡頭又不夠廣角,實在好難拍到每個人。

▼哇,看到這米妮的蛋糕,所有的小人都瘋狂了阿。



▼看到孩子們排排坐帶生日帽,實在好可愛,光這個橋段,我就不知拍了多少張。







▼所有的拔拔麻麻,也都卯起來的瘋狂按快門,哈哈哈



▼還沒開始唱歌,居然就想偷偷挖奶油吃。



▼蘋果跟寶妹很好笑,二個互相阻止對方,然後又偷偷挖奶油。



▼噗,連帶的也讓旁邊的妮妮加入挖奶油的行為。



開玩笑說要把奶油塗在壽星臉上,壽星一聽,整個大變臉,都快哭了。





▼點上蠟燭囉,準備要唱歌了。





▼壽星許願。





▼哇,吹蠟燭囉!





恭喜蓉寶滿四歲了,阿姨非常喜歡妳的活潑俏皮及熱情,希望妳永遠都可以這麼開心大笑、充滿活力,繼續保持好奇的心探索這個世界,繼續用妳的體貼及溫柔,帶給麻麻在育兒的路上繼續彎且堅定持續的力量

▼壽星切蛋糕喔!





沒想到在壽星切蛋糕的時候,另外七個小朋友也都想搶著切蛋糕,因此,這個可愛的米妮蛋糕,就被在座的每個小人都切了一刀,立刻體無完膚阿

▼不是壽星的大家,也努力切蛋糕阿,一付好像也是自己生日來著。














▼終於,輪到最後一棒了,哈哈哈



▼喔耶,大家可以吃蛋糕囉!



▼好認真的吃蛋糕表情阿。










▼我家寶妹吃到整個嘴邊都是奶油呢。



▼寶妹突然想起了我這個老母來著,跑來找我合照,噗,其實實情是她把蛋糕上高熱量的奶油都吃光,很孝順的拿著蛋糕體來給我吃,哈哈哈



小人們陸續吃完蛋糕,卻也開始對於一直待在包廂內感到不耐,因此,我提議寶妹跟蘋果說,要不要去外面晃晃,此時,光頭也跟著來,就這樣,三個人在外面的肥皂區,聞香聞的好快樂阿

▼一起聞香噴噴的肥皂。



▼老母我還是不畏懼眾人奇異的眼光,繼續拿我的單眼+閃燈拍照。



不過,最後還是受不了大家奇異的眼光,決定帶到外面去好了。

▼三個小人排排坐,寶媽老師說,小朋友,睡覺的表情要怎麼做阿



▼噗,大家都好認真的在睡覺阿。



▼好了好了,寶媽老師說,小朋友,可以醒來囉。



▼呼,來張可愛的笑臉ㄅ,寶媽老師說,小朋友,我們一起來比YA!



▼沒想到一個小板凳及一面牆,我就可以拍這麼多張照片阿。



▼接下來,又是安靜比賽時間,不能出聲音喔。



四四南村是個很好拍照的地方,我們來這個下午,我已經看到好多專業的單眼,在拍人像了,還有在拍小孩寫真照的呢,今天的陽光真的很美,所以,怎麼拍都怎麼好看阿。

▼扣扣扣,請問有人在家嗎?



▼據說,裡面住的是虎姑婆?!



一到空曠的地方,小人們開始不受控制的亂亂跑,而寶妹和蘋果手牽手,開始玩了起來,經過這天,寶妹更愛蘋果了,我每次跟寶妹說,我們要跟誰誰誰一起出去玩,寶妹都會問我,那蘋果呢,噗,整個把蘋果當成玩樂的鐵咖了!

▼跟背後的101大樓比美嗎,看看他們的站姿,實在好好笑也好可愛。



▼噗~有學舞蹈的女孩果然不一樣啊




▼好不容易控制住在山坡上爬上爬下的小人們,趕緊來張大合照阿。



▼結果,這個坐了,那個就起來了,沒有一張成功的阿



▼算了,我放棄了,就隨意拍拍ㄅ,哈哈哈



▼一群小人在努力找樹葉玩!





寶妹和蘋果個性真的頗像的,都是有個性也樂於跳舞表演型的,果然是火象星座阿,難怪也這麼合得來,不過比寶妹長8個月的蘋果,還是比較懂事,聽麻麻話的,哈

▼二個人,就這樣當街比舞了起來。



▼比到連其他的小人也忍不住進來比畫一下,哈。



▼這這這,這是什麼狀況阿,最後還坐了下去阿。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又要到告別的時刻了,請現場唯一的拔拔
(我家老杯偏偏這個時候給我跑去車上放東西),身背好幾台相機的alan拔,輪流幫我們拍下歡樂的蓉寶生日趴媽寶合照。

▼耶,生日趴大成功,大家都好開心阿。



▼壽星也捨不得大家離去阿。



▼蘋果突然擁抱了寶妹,好溫暖的一幕。





今天的生日趴真的好歡樂,也祝福蓉寶在大家的祝福下,繼續開心快樂的度過每一天阿
!下回,輪到誰的生日趴了阿,ㄟ,最快的好像是明年四月寶妹的生日耶,大家再一起來參加喔!!

四四南村好丘餐廳
02-27582609
台北市松勤街54

延伸閱讀

蓉寶四歲生日趴-
氣氛好歡樂之四四南村好丘餐廳-

蓉寶四歲生日趴-氣氛好歡樂之四四南村好丘餐廳-

arrow
arrow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