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外頭的好天氣,突然很想去淡水吃黑殿排骨,回味學生時代的滋味,於是中午前就包袱款款,帶著寶妹出門去淡水,大好的天氣就是要出門去玩耍,而且我也想趁機去看看變的很美麗漁人碼頭。

 

▼哇,擴大經營,整個變的好不一樣的店面喔


 

要玩耍前一定要先填飽肚子,來到這家學生時代要相約坐計程車來吃的黑殿排骨,睽違好幾年的黑殿排骨,居然也增設了停車場、擴大了店面,還換了名字,以前是黑店,現在已經更名為黑殿,當然,隨著生意興榮,排骨飯的價格也水漲船高,和我記憶中的價格相差了一段距離呢,果然,用回憶的果然比較美好。

 

▼我們等了好久,終於有位子,不過這裡可沒有寶寶椅,因此也只好讓寶妹跟著大人一樣坐在椅子上囉。




▼找到位子後我們才去點菜,現在用電腦螢幕點餐,非常之先進。




▼讓我朝思暮想的黑殿排骨飯,單純的配料,用酸菜及豆干當配菜,但混著排骨吃在口裡感覺就是美妙,不得不強調,這排骨的口感跟我
10幾年前學生時代吃的口感都沒有變,排骨一樣很大塊。




▼為了配合寶妹,點了一碗排骨麵,這排骨麵的湯頭之美味的。




▼到這裡來,一定要來盤滷味,這邊的滷味非常好吃。




▼排骨飯一定要搭配這裡的大滷湯,寶爸可是一個人就喝光了呢。




我們一邊吃飯的同時,桌子旁邊就不停的更換等我們吃完的人潮,不過因為有小孩,所以我們吃的比較慢,雖然有人在旁邊感覺有點差,但剛才我們也是這樣才找到位子的,這裡生意真的變的好好,一直看到好多車友都在這裡吃飯,也期待他們可以繼續生意興榮,把這麼好吃的排骨分享給更多人吃。

 

最近的寶妹愛上披頭散髮的公主造型,完全不給我綁,我精心綁好的辮子也通通自己拉掉,沒想到今天的漁人碼頭風好大,所以寶妹馬上從公主造型變成了蕭婆造型,外加麻麻我也失策,所以,變成了蕭婆母女檔,風好大,景好美,但以下的母女檔照片都好好笑!

 

▼先來看看漁人碼頭的福容飯店美景,有了他們的加持,漁人碼頭變的歐洲味十足阿。






▼看到這個美人魚,寶妹馬上跑過去說,我要跟美人魚合照,看到她妖嬌的拍照姿勢我都笑了,好可愛的寶妹阿。






▼諾大的廣場,讓寶妹跑的好開心,大約在這裡東奔西跑了好久,抓也抓不回來。






▼看到一個披頭散髮的蕭婆狂奔,真的超好笑。



▼哀,不過不要笑別人,自己也沒有好到哪裡去啦,可惡的風!



▼沒有人可以幫忙拍合照,只好來個全家福影子。



 

我們爬上二樓眺望福容飯店,這裡可以通往飯店,不過我們純粹是因為寶妹想做手扶梯,因此才上來這邊,從這邊遠眺觀音山,真是美阿。


▼今天天氣好好,真的怎麼拍怎麼美。








▼好喜歡這張
fu




▼人家想來張獨照,結果寶妹不讓我拍,趁著她跑出鏡頭時要按下快門,但寶妹又跑進來搶鏡,真是傷腦筋。





▼以下是披頭散髮的蕭婆寶妹個人寫真時間。




▼寶妹扳著緞柱欄杆展現蕭婆的髮型。





▼今天的光線好美,搭配狂亂的風,展現出寶妹髮絲跳躍的美感。




▼開心的在這裡活蹦亂跳。








▼最後,連拐帶騙的把寶妹帶離這個個人表演舞台區,決定要往漁人碼頭另一個著名的景點情人橋走去。




▼很喜歡這張父女倆的合照,是說
~難得有寶妹正常髮型的照片,哈哈。




▼沿這商店街走去,這個吸管做的動物造型深深的吸引了寶妹。




▼再來幾張漁人碼頭的美景,讓人好舒服,不過老實說,風大吹的我頭開始痛了。






▼看海的父女,那到底在看什麼?




▼原來,是在看別人釣魚,寶妹堅持不肯走呢。




▼這是過曝的母女合照,但反差以後感覺很特別,有注意到寶妹的腳嗎,又想學我,但怎麼也學不像,哈哈哈




▼開始往情人橋上走去,這橋配上後面的藍天白雲,更顯的美麗而優雅。



▼風好大,走了一半的我們決定回頭。




回程,寶妹吵著要吃冰淇淋,因為剛才有被他看到,我們說回來的時候再買,想偷偷乎巄過去,果然孩子的記憶特別好,對於他們想要的都會記的很清楚,因此買了這家的冰淇淋,老闆在挖的時候我就忍不住驚呼,也也太大了ㄅ。


▼誰叫他們的名字就是
~巨無霸冰淇淋。




▼因為頭髮一直亂吹,寶妹才甘願讓我把頭髮綁起來。




▼看著吃冰父女檔的照片,讓我感受到細膩及溫柔的父愛。








▼再看一眼美景,我們要告別漁人碼頭囉。



▼好可愛的模樣,但冰真的太大了,我覺得太甜,因此最後這些冰通通到寶爸的肚子裡去了。




呼,夏天的時候為了逃避陽光,總是習慣午餐後下午出門玩耍,不過最近的入秋的天氣沒有這麼炎熱,因此在中午前就出門,吃過午餐後繼續玩耍,今天來到我懷念的淡水生活,那寶爸….我們何時去台南府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