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去四四南村的好丘餐廳慶祝蓉寶的四歲生日,來說說我和蓉麻的緣分好了,我記得大約是在蓉寶快一歲開始,從蘋果麻的格連過去,你看看,現在都要過四歲生日了,整個和蓉麻蓉寶相識好久好久好久呢,我深深地被活潑可愛的蓉寶及幽默文筆的蓉麻給吸引,變成了忠實觀眾,後來又從部落格延伸到
FBLine,一起相約出來玩了幾次,真心好喜歡這對母女,也很開心從網友變成了真實的朋友阿,希望我們的友誼,隨著孩子年齡的增長,也越沉越越香甜阿,所以我啊,要送給蓉寶這份無價的生日禮物~四歲生日的紀錄,噗,我想,蓉麻應該沒有力氣可以記錄,這..這份任務,就交給我ㄅ!

▼今天的天氣真的好好,真的好適合出來玩耍,尤其是約在四四南村這麼一個好拍的地方,真的很興奮,我今天可是帶了二台相機阿



▼一定要來參加生日趴的寶妹,很愛漂亮的堅持要穿這件長袖的粉紅洋裝,我和寶爸好怕她中暑阿。



▼率先抵達集合會場的是alan一家及饅頭家,把握住好天氣,趕緊來張辣媽的合照(辣媽=錢錢,不是我喔!)



▼過了一會,今日的壽星,蓉寶也抵達會場囉,雖然還沒開始生日趴,但先獻上送給蓉寶的禮物(噗,其實是禮物太重趕緊給壽星拉,哈哈哈)



▼哇,今天也終於見到超人弟弟本人了,為了姊姊的生日趴,穿的超帥氣的。



▼噗,眼看已經好多小人抵達會場,請他們跟101排排站,讓麻麻們拍照。



▼噗,雖然說上次在蘋果的生日趴玩得很開心,但小孩子一見面,還是要先熟一醞釀一下情緒才會開始玩耍的。







四四南村有好多好好拍的特色背景,由於蘋果還沒來,因此寶妹及蓉寶感覺並沒有認真地使出絕活,努力擺姿勢阿,噗~



▼倒是一旁的alan及饅頭,也開始加入了拍照行列。



▼今天第一次嘗試開車到台北的蘋果麻,找了一下地點,也終於到囉。



▼不過此時,蓉寶已經跑走了,只剩下寶妹及蘋果,不過,愛拍照的麻麻還是趕緊捕捉二人精彩的小模姿勢阿。









今天的蓉寶的生日趴,邀請了好多朋友參加,而除了已經認識的蘋果家、小潔家、光頭家外,今天還多了我初次見面的朋友,饅頭麻及饅頭、妮妮麻及妮妮、錢錢及alan,很開心認識大家,雖然沒有太多機會聊很多,但能一起出來玩就是一種緣份。而寶妹雖然從頭到尾都跟蘋果、蓉寶玩在一起,但很多小朋友她還是都有注意到喔,回到家以後跟我說,麻麻,為何光頭要叫光頭阿,他有頭髮阿、麻麻,今天有個花童來參加生日趴喔,一問才知道,原來花童是饅頭拉,一切都是饅頭穿得太華麗了,噗,然後又對我說,米妮也有來喔,我整個好驚訝,不停的追問,米妮?米妮?沒有阿!,原來寶妹把妮妮聽成米妮,直到她跟我說,就是下巴也貼膠帶的那個拉,我才發現,寶妹觀察好仔細阿,呵呵!

▼接下來,直接把會場轉移到好丘餐廳,這是這邊唯一的包場包廂喔,可能由於我們太過熱鬧=吵鬧,來來往往的人們不停地往我們的玻璃門看進去呀。



▼有些人都還沒吃過午餐,因此,坐定位後,大家一陣混亂的開始點餐呢,小人們趕緊吃零食止餓。



▼簡單po一下餐點





其實,我和寶爸各點了一個午茶套餐,但忙聊天、搶角度、還要指導小孩拍照的我,套餐都分別分給了寶妹及寶爸,只負責把飲料給喝光光,所以,味道如何,我實在不知阿(無奈)因為知道室內的光線很難拍,今天,我還特別準備了閃燈(一切都是寶爸的功勞,因為他一直說,沒閃燈是內一定會失敗),果然,有了閃燈以後,就算是普通的變焦鏡頭,拍起來,還是好好看阿。

 

▼大家坐定位後,蓉麻好貼心的準備了各式的拚圖,讓今天的主角蓉寶分送給來參加生日趴的好冰友。



▼今天的主角之二,奶爸&超人弟弟。



▼趁場面還沒開始亂時,先請寶爸幫我們拍張與蘋果母女的美照ㄅ,怕孩子穿裙子曝光的我們,連拍照都很專業地記得幫孩子遮好呢



▼三個小女孩,突然開心玩起擁抱遊戲,實在太可愛了。





▼希望漸漸長大的你們,都可以一直這樣保持純真,開心的大笑喔。



▼排排坐的三個人,開始對於窗外的藍天白雲、101大樓及畫天際而過的飛機充滿了興趣。



▼我忘了,我用了什麼招數吸引孩子們的回朦一撇,因為這一天,我招數盡出,為了就是掌握小人們拍好照



▼問在座的女孩有沒有看過朱宗慶打擊樂ㄚ,大家都舉手了,每個人的麻麻果然都好認真,噗。



▼玩著玩著,不一會開始就上菜了,小人們也趕緊填飽肚子。



▼填飽肚子沒一下下,又開使玩了起來。





▼實在太大聲了,決定來玩安靜的遊戲,就是比賽誰先講話誰就輸了。



▼玩著玩著,居然又玩起了開美髮院遊戲,由蓉麻下海當客人,其餘三個人都是美髮師。



▼實在不過癮,最後,連超人弟弟都被迫當客人。



瞧,超人弟弟好委屈,被洗頭洗的都大哭了,大家懂得,遇到這狀況,都是先拍照在安撫,蓉麻也是這樣喔,噗



▼拍完照後,蓉麻趕緊抱了起來,好自然的母子照阿。



是說,也很拍謝,讓大家整場都是看三個小人玩耍好像也太過分了點,那趕緊來看一下其他的小人在幹嘛好了。

▼黏在小愛身邊的小潔,今天也是公主路線來著喔。





▼一直要找蓉寶玩耍的光頭,雖然沒有穿澎裙,但人家的格子襯衫可帥氣的很,那個光頭麻,我很夠意思,這張有帥氣ㄅ。





辛苦的饅頭麻,要背小的,又要顧大的,當然也要來張合照阿。



alan跟饅頭,一直打打鬧鬧,二個可謂是歡喜冤家阿。





▼由於小孩太不受控制,把握空檔也趕緊跟辣媽們合照。



由於今日一直沒拍到大合照,所以,決定請小人們排排站,不過,小人真的好難好難控制


▼費了一番功夫,才把小人們集合好,呼,好累,還有人哭了起來。



▼寶媽老師問,今天誰是壽星阿,噗~看來,多跟寶媽老師出來幾次以後,大家就知道該如何做了。



▼實在很難同時捕捉到小人們的笑臉阿。



▼寶媽老師再問,大家想不想吃蛋糕阿,很好,大家果然都餓了。





拍完大合照的瞬間,所有的人都鬆了口氣耶,因為,好難拍阿。

▼噗~盡拍些小人,偶爾也要穿插人母辣媽們的合照阿







▼首圖拿小人合照當開頭,結尾,就來張人母辣媽照當結尾了,不過大家應該知道有小人的場合,要拍出好合照,真的很難,哈哈哈。



接下來,還有吃蛋糕、吹蠟燭、許願的重頭戲,原本真的很想一篇結束,但氣氛太歡樂,照片實在太多,只好分二篇來記錄阿…………待續

延伸閱讀

蓉寶四歲生日趴-
氣氛好歡樂之四四南村好丘餐廳-

蓉寶四歲生日趴-氣氛好歡樂之四四南村好丘餐廳-

arrow
arrow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