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看錯,這是紀錄一個月前寶妹的萬聖節活動阿,話說,沒有上幼稚園的寶妹,突然臨時跟我說,她想參加萬聖節活動,我除了請婆婆去拜託附近的幼稚園看寶妹可否去插花遊街外,也趕緊上網查了萬聖節趴踢的活動訊息,剛好看到故事島有辦萬聖節趴踢,而這次也約了henry一起同歡,不過我和henry麻考量到孩子們可能還是會怕魔鬼的佈置且活動只限一個大人參加,拔拔不能進去一起歡樂實在很掃興,因此,決定只要去聽故事就好,趴踢就不參加囉,因為聽完故事,我們還要到一個很棒的咖啡館吃飯玩耍去。

▼嗨,寶妹與henry又見面囉。



▼哇,一進到故事島,就馬上被充滿萬聖節氣氛給high到了,整面的萬聖節牆面,寶妹也發揮小模本領,立刻擺出招牌拍照動作。



▼接下來故事姊姊來到,與孩子們留下合影,呼~今天的故事姊姊好漂亮,打扮的好搶眼。



▼拿了號碼牌以後,準備進到教室裡面聽故事囉。



一進去後,故事姐姐居然說今天可以開放拍照,ㄟ,我整個大驚,不過也趕緊拿起相機拍了幾張寶妹聽故事的影像,呵,後來有個工作人員上前制止我,原來事故事姐姐搞錯場次囉,噗
~

▼呵呵,每次來聽故事寶妹都好期待說,故事島的說故事方式很合寶妹的胃阿。





▼今天是聽萬聖節故事,很可惜沒有特別幫寶妹打扮成她想當的長版紅衣巫婆,那個明年,麻麻明年一定會成全你的心願拉,那個照片就拍到這裡為止,接下來要專心聽故事囉。



聽完了萬聖節故事後,我們準備要告別故事島囉,請二個小人排排坐拍照。

▼耶,真是開心,不過,henry突然往寶妹身上靠笑煞我們,恩,這招很高明喔。





還記得第一次相見時,寶妹不肯跟henry手牽手,這次,henry很認真的問了寶妹說,我可以跟你牽手嗎,還是被寶妹拒絕,不過就在要過馬路的時候,寶妹突然就跟henry牽手了起來,哈哈,實在好可愛。

▼不知二個小人在討論什麼啊。



▼因為要過小馬路,henry終於如願牽到寶妹的手了。



接下來,我們就要驅車前往內湖
碧湖畔之BeBe Café小房子咖啡館享用午餐,不過,此時也悄悄的下起雨來,原本還想到碧湖畔的公園溜搭說,祈禱午餐後雨能停止阿。

▼喔喔,這就是我們今天午餐用約會處,在一個處轉角的民宅裡面,招牌不大,是一個很低調靜謐的咖啡館。





▼我們在門口拍的合照,辛苦淋雨的老杯阿,哈哈。



▼走,跟我一起進去裡面看看,這裡有一樓及地下一樓的空間。


▼所到之處,都用了這個好特別的logo當裝飾,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




一進去後,我就好愛這裡面的裝潢感,給人家一股寧靜的感覺,雖然下雨很方便,但若在雨天中,能坐在這裡欣賞,透過玻璃上的雨滴看著對面的碧湖,享用一喝杯香醇溫暖的咖啡,閱讀一本小品,其實真的好舒服,不過,這種悠閒感,離我好遠好遠了阿(遠目~)

▼原木系簡單不過多裝飾的桌椅,反而呈現出獨特的美感。





▼這個八角窗的位子,光線及視野都很好,不過這裡的老闆有獨特的堅持,是不給併桌的喔,所以,我們有六個人,只能坐到樓下去。



▼裡面擺了好多的販售的書籍。





▼這個樓梯,通往地下一樓。



▼哇,我忍不住也驚呼了出來,雖然沒有一樓的湖光山色可以享受,但地下室的佈置是種慵懶居家的生活感,好舒服,會讓人不想走耶。



▼這裡的每個角落都好耐拍。











▼拍完之餘,準備來點餐了。





好特別的menu,不過,封面有這麼一行字,提供一個安靜休憩的地方,哎呀呀,這裡真的不太適合帶小孩來,因為這一天,二個小人雖然有被我們克制音量,但還是會不小心高分貝了起來,呼,對那天一起用餐的客人感到抱歉阿。

▼今天henry麻好聰明,帶了喜羊羊的書本來,讓二個小人再等餐之餘,能安靜的坐在椅子上阿。



▼我們點的餐也陸續上桌囉,不過一個月過後,我居然通通忘記點的是什麼了,只記得分量不多,深深覺得二個老杯吃完會肚子餓。









▼飯後的飲料,很想喝咖啡的我,還是為了寶妹點了一壺奶茶,看著henry麻的咖啡,感覺好好呵阿。



▼飯後甜點,烤布丁,小小的但味道很不錯。



吃飽飯足後,就是小人的放風時間,受到這裡佈置的影響,我家寶妹直接演起戲來,把這塊小小的區域,當成自己的家,還會招呼我們進去參觀。

這裡真的佈置得很居家,難怪寶妹把她當成自己的家。





▼因為這個火爐讓寶妹演起了灰姑娘的角色,真不知是怎麼聯想到的阿。





▼請寶妹跟我拍照,但寶妹非常融入劇情根本不理我。



算了算了,我還是跟herny麻合照好了。



▼請寶妹幫忙拍,不過最後還是請人夫拍,這樣比較不糊,哈。



▼因為太美了,我和henry麻在這裡也留下不少個人獨照,實在是小人根本不肯跟我們好好拍照,最後,只好二個人母互拍了起來。



▼在我們的勸說下,二個小人終於願意留下合照。



▼不過我家寶妹突然生氣起來,結果,henry就一直問她,你幹嘛生氣,呈現了這幅小倆口好像在吵架的畫面,我一邊拍一邊發笑。





▼拍小孩之餘也偷拍老杯們,看到二個人聊的有說有笑,也實在很有趣。



其實,我們一直想等雨停到對面的碧湖公園走走,於是,帶著二個小人往一樓走去。

好寧靜又舒服的一樓阿,坐在大玻璃前看著外頭的雨滴也是一種享受。





▼門口的這隻小馬,吸引了二個小人的目光。





▼二個人在扮演誰是喜羊羊、誰是美羊羊的戲碼,玩的不亦樂乎阿,呵呵。



▼寶妹一直說,這是公主坐的小馬阿(不過,後來服務人員說這個是裝飾不能坐,真是拍謝了,下回要來,記得不要坐上去啊)





▼呼,
雨還是繼續下耶,我們又回到地下室去取暖了,henry麻很認真地再跟二個小孩講故事。


▼不過,說著說著,
二個小孩居然很high的坐在地上看喜洋洋的書本。





▼坐在地上實在不太好,趕緊叫二人到桌上去看好了。



▼看著看著,henry突然出現了鬼臉,看到寶妹的表情我大笑了。



▼哎呀,輸人不輸陣,就算公主也是很會做鬼臉的拉。



▼就在最後二人pk鬼臉的愉快氣氛下,我們結束了今天的聚會。



BeBe Café是一個好寧靜舒服的咖啡館,我們足足坐了3個多小時才離去,這一天,跟herny麻的聚會好開心,小人也玩得不亦樂乎,要離去時,寶妹還依依不捨的說,不是要跟henry去逛碧湖嗎,後來答應她下回天氣好我們再來,寶妹才不歡歡,下回,再找一天好天氣,逛完碧湖來去BeBe Café喝下午茶阿。

BeBe Café咖啡館 02-2656-2306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103巷48-4號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的頭像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Vivian Blog~屬於寶媽+寶爸+寶妹的幸福家庭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