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又來了,寶妹其實好喜歡父親節及母親節,當然除了可以吃蛋糕以外,但最重要的是
~她可以做卡片送給我們呢,這是她覺得很開心的事情,其實,對於孩子,母親的重要程度似乎大於父親,但父親給予孩子的溫暖力量其實是不同與母親的,今年,我和寶妹,獻上親手做的卡片外,更做了一面照片牆送給寶爸,幾百年沒洗照片的我,花了二天的時間,挑了22張父女合照(寶爸還一直問我,到底在幹嘛,我都不說呢),當然中間還是有幾張全家福拉,然後再讓寶妹挑出10張合照,放在照片相框裡面,把對寶爸滿滿的愛意及感謝,通通掛在我家的牆上,我想,透過照片,除了回憶我們的互動及生活,更時時提醒孩子父母對他們的愛

原本應該要88節當天才獻上父親節卡片,但寶妹卻在睡不著的夜晚,看到我已經準備好的卡片吵著要做,因此,我們只好母女連夜趕工中。



▼麻麻說,還有這個神秘禮物喔,不過照片還沒洗好,所以今天不能做。





▼最後還要來個簽名及獻吻。



▼最喜歡塗上口紅,然後對著卡片親吻,還要求我在旁邊標示這是誰親的。





▼耶,完成了,不過拔拔好像睡著了。



▼沒關係,我會把他吵醒的。



已經昏睡在寶妹床上的寶爸,根本聽不到寶妹在呼喊他(話說,我們真的是熬夜再做卡片阿,老母我也是做到很想睡覺阿),而我家的寶妹也很天,居然說要把門關起來,然後自己當郵差要送信給寶爸。

▼拔拔,我是郵差,有你的信喔,我放在門口。





寶妹拼命地喊寶爸起來,終於聽到寶爸說,郵差你可以幫我拿進來嗎。



▼已經開始生氣的寶妹說,不行,你自己起來開門拿信。



噗,於是乎,寶爸只好自己爬起來開了門拿了信,此時,房內正在上演著父女恩愛感人的畫面,就讓這二個前世情人好好相處,老母含淚在門外的客廳,收拾一桌的殘局,這一天感人的夜晚,我們一家都好晚睡喔,一切一切….都是這張父親節卡片阿。


~~~~~~~~~~~~~~~~~~~~~~~~~~~~~~~~~~(分隔線)

趕在颱風日前,拿到洗好熱騰騰的照片,開心地接寶妹回家後,獻寶的拿給寶妹,沒想到,寶妹又吵著一定要當晚把照片牆做好,於是乎,颱風天的夜晚,我和寶妹為了寶爸的禮物而努力著。

▼這些,就是我特製喜的3*5照片,總共有22張,攤在桌上讓寶妹選擇。



▼我們正在動手,只要寶爸一靠近,寶妹就說,不行,不行,你不行來,因為寶妹記得我說的,這是我和你的秘密,哈哈哈。




▼就是用這個簡單的紙相框、夾子,把照片裝好,串接在線上面,就可以變成很漂亮的照片牆了,很簡單的禮物,但充滿我和寶妹的心意。



▼對於寶爸而言,過節、買禮物不重要,但看到這樣的心意,卻有說不出口的感動。






▼把挑選出來的照片裝在紙相框中,努力的小手用力裝。







▼調皮的寶妹,開心的玩起這條麻繩



▼看來,還是需要麻麻協助,夾夾子就交給寶妹囉。





▼耶,通通裝好了,開心。



▼寶妹說要拍照留念,但這姿勢也太怪了ㄅ。





▼來來來,再來張正常一點的好嗎



▼完成後,就請寶爸來觀看,順便找尋適當的牆壁,把這些相片掛起來。



看了一下,突然發現我家餐桌後面的牆好適合,不過,為了配合寶妹的視線身高,我們還特別量了一下高度,把這個麻繩串的相片牆,黏在90公分高的地方,雖然是說送給寶爸的禮物,但這每張照片都充滿了寶妹與我們的回憶。

▼完成以後的相片牆,我好喜歡這道牆,好喜歡。






▼每張照片,都是我們滿滿的回憶,由於是送給寶爸的禮物,所以,通通都圍繞著父女的互動為主。





▼問寶妹你最愛哪一張照片,寶妹說,我每張都喜歡。



這幾天,寶妹三不五時就細數著每張照片,會跟我們說,這張是我們去泡溫泉拍的、這張是我跟拔拔吃冰淇淋的、這張是我們去義大跟小美人魚拍照等等,還會跟我說,麻麻你下次再幫我洗照片,我要放跟麻麻的合照,哎呀,聽在心裡好感動呢,這孩子永遠惦記著麻麻。

▼三不五時就巡視一下。






▼由於寶爸吃飯的位子就是面對這個牆面,常在吃飯的時候跟寶妹說,為什麼都是拔拔抱妹妹阿,語氣中還帶著驕傲呢,哈



▼寶妹說,妹妹也有抱拔拔阿。





▼父親節這天,寶妹也親自選了這個白木屋的蛋糕要給拔拔吃,不過,卻是麻麻電話訂,拔拔下班去付錢,不過,既然是寶妹的心意,寶爸也就只有買單囉!



父親節只有一天,但父親對孩子的愛,卻是不分日夜,我想,藉由這個照片牆,提醒了寶妹拔拔濃厚的愛及無限的支持,當然也無時無刻的提醒了寶爸,身為父親的重責大任,雖然寶爸已經是90分的好拔拔,但,還是要繼續努力朝100分前進喔!父親節這天,我人在婆家,無法陪伴在父親身旁一起吃蛋糕,不過,我對父親的愛意及感謝,也全寫在卡片裡面,這周末,我們再一起慶祝囉!

祝福我的爸爸、寶妹的爸爸、寶爸的爸爸,全天下的拔拔們,父親節快樂!


88節快樂慶祝活動延伸閱讀
88節快樂~4歲寶妹親手做優良拔拔獎狀 
88節快樂~3歲寶妹親手做卡片牆送拔拔

88節快樂~2歲寶妹親手做卡片送拔拔!
88節快樂~1歲寶妹陪拔拔去綠光森林!
88節快樂~4個月寶妹之慶祝大餐!

arrow
arrow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