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爸在HOLA上面看到兒童的書櫃及書桌後,就一直念念不忘,因此趁著塗氟後,我們來到內湖的HOLA看心中理想的書櫃,其實在有寶妹以後,我家客廳就變成寶妹的遊戲空間,凡舉玩玩具、看書、跳舞通通都在那裡,連客廳的電視櫃裡面都已經清出一格放寶妹的書,但因為要開啟玻璃門蠻危險的,因此想找個開放書櫃,高度符合寶妹的身高,又要漂亮到足以放在客廳,今天,我們要來HOLA完成這項任務,跟寶妹說要去逛街,她可開心呢。

 

▼難得又願意坐在推車上,其實去賣場小孩不坐推車真的挺危險的,畢竟人潮洶湧,小孩一定要顧好。



 

其實,今天讓我的心臟下了一小跳,當我在認真挑選毛巾的時候,原本在旁邊的寶妹突然跑開,而我一轉身突然沒有看到的霎那,心臟嚇了一大跳,趕緊放下毛巾,由於寶妹跑到櫃子的另一面,讓我找了10秒鐘,雖然只有短短10秒,但也夠我驚嚇的,看到寶妹時,馬上抱起來告誡她,出來外面要牽麻麻的手,不要跑到別的地方去,最近又聽到好幾個拐小孩案例,有那種自稱自己是小孩舅舅牽了小孩就要走的案例,呼,每次聽完,我都跟自己說小孩一定要顧好。

 

▼跟寶爸在試做和式椅,寶爸每次看到都會想帶回家,但我覺得家裡還真沒地方放。




▼看到這個可愛的兔子抱枕,寶妹很開心的拿了出來,不過當麻麻說,我們去別的地方,妹妹放回去,寶妹也很聽話的努力塞回去,但太大隻塞不回去ㄚ。





 

終於到我們這要找的兒童書櫃及書桌區了,這一次的色系組合很活潑,現場看到的質感也很棒,因此我們當下就決定搬了書櫃回家,在現場展示書桌時,還放了兒童的城堡積木,讓每個路過的小人都忍不住坐下來把玩。


▼就是這組城堡積木讓小人們淪陷在這一區。




▼書桌上已經有個小格格在玩積木,寶妹一看到積木也吵著要跟格格玩。






▼其實,小格格算大方了,勉強分了三個積木給寶妹玩,在二個人玩的過程中超好笑的,你會一直聽到寶妹說,在分我一個啦,我要很多很多,小格格指著寶妹手裡的三個積木說,你已經有積木了ㄚ。








▼最後又從格格手上要到一個積木。



 

其實這個搶玩具的過程,我和寶爸都沒有介入喔,只是在看著二個小人的互動,一邊跟小格格說你好大方,一邊跟寶妹說你手上有積木了阿,畢竟,對這個年紀的小人來說,要學會分享玩具是有點難,中間,小格格的麻麻抱著手裡的baby去育嬰室,我還幫忙顧了一下,但我挺佩服她的勇氣,要是我,應該二隻都抓去育嬰室啦。

▼途中,寶妹跑去小沙發上坐著休息。




▼休息完後,小格格離開了,讓寶妹獨享所有的積木,結果後來有個小姐姐來,寶妹還熱心的招呼小姐姐一起玩,然後卻一個積木也不分給她,害小姐姐說,她都不分我,我們只好拐騙寶妹起來,把積木讓給別人玩耍。






▼最後,我們決定買這組積木,因為積木比較多感覺變化可以比較大。






▼寶妹看到這個籃子突然跑過去,後來我才知道,因為她看到可以裝小熊娃娃覺得很好玩。






▼寶妹很愛玩躲貓貓的遊戲,我在後面追她在前面跑,然後跑到寶爸的懷抱,笑的好開心,不過我們只有在很少人區域才這樣小玩一下,不然就太干擾別人了。






▼最後,逛到裝飾品區,寶妹看到這些假花很開心。




▼寶妹拿了一隻花給我,拿給我的同時還會說,母親節快樂,我愛你,噗
~巧虎教的真好,讓寶妹看到花就想到母親節。






▼最後我們要回家了,在滿滿的推車裏面,寶妹還堅持要坐在裡面阿。




回到家以後,休息一下後寶爸決定要組書櫃了,在旁邊的寶妹也沒有閒著喔,把
HOLA買回來的積木通通翻了出來,然後就看到客廳裡面,一個搞破壞玩玩具,一個悶著頭在組書櫃的好笑畫面


▼在旁邊搞破壞玩玩具的寶妹。






▼寶爸一邊組一邊自言自語的說,這要怎麼弄阿,沒想到寶妹馬上撇下玩具衝到寶爸的面前說,我來我來,我教你啦,然後還一隻手搶了寶爸手上的說明書,噗,我和寶爸整個大笑出來
~





▼自從寶爸講了這句話以後,寶妹就一直守在寶爸身邊,還拿起地上的抹布在那裡擦擦擦。







▼不過,才認真一下下,發現好像幫不上忙,寶妹就跑去玩車車,重點是,自己玩就算了,還硬是要騎上地墊去找忙碌的老杯。




▼原來,是怕老杯組書櫃太無聊,決定要跟老杯玩嗚哇的遊戲。






▼登登登登,這就是老杯組好的微笑書櫃,活潑大方的配色真的很可愛,裡面放了一部分的童書,還有貼紙書及黏土組。


 


自從有了這組書櫃以後,我們覺得配色實在太好看了,最後,又去把書桌組搬回家,呼,有了小孩以後的客廳,都不像客廳,只能像個遊戲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