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的午後,看著陰陰的天氣,突然好想去山上走走,想了想決定到新店近郊來探險,新店是我們很少來的地方,因為在台北近郊就很沒有放鬆的感覺,不過考量到午餐過後才出門,車程一個小時就可以得到清新空氣及優雅的放鬆環境,這個位於新店屈尺的優聖美地
鄉村度假別墅似乎是個不錯的選擇,其實,我是一直想去看桐花,沒想到誤打誤撞的我們,居然也在四分子產業道路上賞了桐花呢,因為花期有時效性,因此迫使我趕緊動筆紀錄了今天的遊記,呵呵。

▼其實要不是有衛星導航,我個人覺得這裡也不是很好找拉。





▼優聖美地鄉村度假別墅印入眼簾的一大棟的主建築及綠綠的大草皮,這個雄偉的城堡建築物是民宿,雖然一樓也有小部分的餐廳位子,但我們人數比較多,因此安排在旁邊的開放式餐廳享用下午茶。









▼開放式的餐廳,有著濃濃的南洋風格,到處所見吊燈、布簾、桌飾,都有著南洋慵懶的氣息。







▼今天我們休憩的地方,一到此,寶妹就忍不住吹起了泡泡,寶爸說有人在吃東西,泡泡會不小心飄過去,要到外面去喔,寶妹很乖的就收手到戶外去吹了。





▼這裡的餐很簡單,有套餐及下午茶,我們點完餐就決定先去外面晃晃走走。

 

春末午後的郊外,是有很多的蚊子,一看到開方式的餐廳,寶爸立馬回到車上搬出一系列的防蚊噴劑,除了噴環境、大人小孩也塗抹了防蚊液,在萬全的防範下,這一天只有寶爸臉上被叮到以外,大人小孩全身而退喔,因此想去的朋友一定要記得做好防蚊措施,山上的蚊子可是很毒的。

▼知道今天要來這個優雅的優聖美地,因此特別和寶妹來個鄉村碎花母女洋裝呢,寶妹手拿泡泡以後,
居然開心到給我掀裙子,氣數人了。



▼很喜歡寶爸拍的這張,可能是這張自己比較美ㄅ,噗



▼知道這裡有大大的草皮,特別帶了二種泡泡在車上,就是要讓寶妹吹個開心。



▼寶妹拿著電動吹泡泡用力揮灑著,因為她說,麻麻你看我在寫什麼字,拿泡泡在練空氣書法拉





▼由於今天的草地好濕,不太適合在上面奔跑,所以只好在水泥地上吹泡泡,雖然少了草地的fu,但寶妹還是吹得好開心。





▼可愛的寶妹還會注意到有人坐著喝下午茶,還會說,有人在吃東西,我們道別的地方,不然泡泡會飄到那裏去喔,顯然有把拔拔的話聽進去,很棒。







算算我們的下午茶應該上了,因此拎著寶妹回去座位,我們點的是千層蛋糕+水果茶,及單點冰咖啡,而寶阿姨家點的是沙拉及牛肉派盅+水果茶,雖然有人會覺得一份340元還要加一成不便宜,但我真心要說,他們的午茶套餐真的很好吃呢。

▼寶妹一居然胃口很好的把整塊千層蛋糕吃光光呢,我和寶爸只能分食旁邊的餅乾、巧克力及水果,噗。





▼寶阿姨及寶姨丈讚不絕口的牛肉捲。



▼很好喝的水果茶,這都是為了寶妹點的呢。



▼難得的全家福。



▼寶阿姨全家也來一張ㄅ。


隨著黃金海草睡醒,也開始吵著要跟大人一樣吃東西,寶妹除了吃著黃金海草的米餅,也搶著要餵食她。




▼最後,還硬是要跟寶阿姨黏在一起。



▼春末的午後來到這裡喝午茶,心情真是好啊。



▼吃完下午茶,接下來又來到吹泡泡時間,寶妹又帶著心愛的電動吹泡泡機出發囉。



▼吹泡泡前,又要擺出專業的芭蕾舞蹈姿勢拍照,寶妹的姿勢真的都好到位呢。







▼瞧,不管寶阿姨抱著黃金海草,寶妹還是很盡責的擺姿勢拍照。



▼來給黃金海草特寫照片。



▼寶妹好久沒有這麼開心地玩泡泡了。









玩著玩著,居然開始下起雨來,大家飛奔似的跑回是內躲雨呢。山上午後的雨,來的又急又大,伴隨著雷聲轟隆隆,把大家都震住了,這雨,把我們都困住了,但也讓我們享受著打在屋頂上滴滴答答超自然的雨聲。

▼瞧,這午後雷陣雨,又急又大,沿著屋簷滴滴答答,別有一番滋味。



▼寶妹睜大眼睛看著屋頂上斗大的雨滴,一邊看一邊說,麻麻你看~



▼整個舒服的脫了襪子鞋子,把這裡當成家裡般的自在舒適阿。





▼黃金海草也好認真的在賞雨呢。



▼被雨困住的大家,努力的賞雨。







漸漸的,雨停了,而我們也準備告別這裡,第一次來的我,真的挺喜歡這裡的環境,感覺有機會在揪好友家人們同遊呢,接下來,回程的我們,決定往
四分子產業道路前進,不知道剛下過大雨,桐花是不是都被打濕到路上了。四分子產業道路是由在花園新城後方,一路跟著衛星導航前進,期盼,可以看到五月雪紛飛的美景。

▼哇,看到滿地濕濘的桐花,就知道剛才的雨有多大阿,桐花們紛紛落在產業道路上。



▼由於天色已晚,拍出來的效果不是很好。





▼可以看到對面山頭已經開了一部分的桐花,我想再晚一點來,應該會更美呢。



▼沿路開、沿路停的我們,簡直把這個產業道路當成自家路了,不過一路下來,倒也沒有半輛車跟在我們後頭呢。



▼雖然桐花都濕了,但還是把寶妹拉下來拍拍照,留下紀念呢。



▼希望這是今年第一次賞桐花,而不是最後一次阿,哈哈





▼這條產業道路挺彎曲的,不耐山路的寶阿姨被晃著都頭暈想吐了,但我還是忍不住的停停又拍拍。



▼最後,連在車上的寶妹都受不了的對我說,麻麻,你不要拍了拉,就拿這張當作尾聲ㄅ。



繞了一大圈,終於到達花園新城的出口,由於下過雨,桐花都被打濕在道路上,我想,在過一個星期、天氣晴朗的時候,桐花應該會更盛開也更美麗,原來,賞桐不用到三義苗栗去,在新店的山上就有了。

優聖美地鄉村度假別墅 02-26663507
台北縣新店市屈尺里頂石厝路10
新店四分子產業道路-台北縣新店花園新城的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