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妹的二歲慶生,終於要到一段落了,這次我們連三天趴趴走,玩的很開心,感覺這個二歲生日過了好久,是說,文章拖的很久吧,呵呵,還是趕緊回到寶妹二歲的第二天。今天的天氣超級好的拉,而寶舅、寶舅媽、寶阿姨及寶姨丈四人,勇闖花博去,一直大力邀約我們去,不過,考量到寶妹無法早起,所以沒有參與,但在家的我們,被突然變熱的天氣給受不了,對於去年去高雄左營新光三越吃haagen-daze的冰念念不忘,因此上網找了店點,決定要來吃冰去,順便把在花博被太陽晒昏的四人一起call來吃冰。

 

配合勇闖花博的四個人,我們決定去美麗華會合吃冰去,寶妹在家聽到好開心阿,一直說YAYAYA,不曉得是因為要出門很開心,還是聽到要吃冰很開心。本來累斃的四人行說不想去吃冰了,但我對寶阿姨曉以大義,答應寶妹要去吃冰就要做到,不然寶妹會很失望哭哭的,因此勇闖花博的四個人還是決定來美麗華來會合。

 

先到美麗華的我們,去haagen-daze領了號碼牌,就跑去兒童樓層,其實我要稱讚一下寶妹,寶妹很喜歡來玩具店試玩各種玩具,而我們也會挑選適合她的玩具,不過寶妹每次看到這個娃娃就說,我們家有了,看到那個積木說,我們家也有,然後看到美樂娃娃說,這個我也有了,反正什麼都說我家有了,如果硬是問她有想要的玩具嗎,寶妹都說不要太多,一點點就好,所以,我們幾乎空手進去空手出來,至今,還沒上演要買玩具而哭鬧的戲碼。


▼今天這個大型的餐車,讓寶妹玩的很開心,感覺好像大小孩阿。

 



▼看到粉紅餐車配上粉紅寶妹,讓我覺得好可愛阿,差點敗了這個餐車回家,但想到沒有地方擺放就決定放棄,而且,寶妹也沒堅持,呵。

 


後來,突然有個小姐姐好熱情的來找寶妹玩,還主動牽著寶妹的手,雖然本人有點介意不知小姐姐有沒有感冒,但是小姐姐的麻麻也再旁邊,害我無法拒絕,然後二個人就這樣牽手而走,把老母我拋在後面,小姐姐一直跟寶妹說,我們一起去玩玩具,然後熟門熟路的走到了積木玩具區。


▼寶妹很愛玩積木,所以只要來玩具區,都很愛在這裡試玩。

 

 


此時寶爸說要送寶妹一雙新鞋,我趁機到旁邊的童鞋挑選著,看上了一雙金安德森的娃娃鞋,但寶妹怎麼也不肯來,我只好把寶爸押在童裝櫃,把鞋子拿出來給寶妹試穿,這小姐,真的很認真在玩玩具阿。


▼我其實很想買這個給寶妹,但前提是如果我家有100坪 ,哈哈哈

 

 

 


 

在這個樓層,我們也混了1個小時,居然還沒有接到haagen-daze的通知,於是,決定主動打電話去詢問,沒想到一問才告知,現在有位子正在整理中,因此跟寶妹說來去吃冰囉,立刻抱離玩具區,剛好勇闖花博四人組也來報到了。


▼人潮洶湧的haagen-daze,我們這個位子也排了1個半小時呢。

 

 


▼勇闖花博的四個人一臉疲憊的出現在我們眼前,原本他們秀出手印要合照的,寶妹立刻跑過去,硬是要假裝自己也去參加花博,你瞧,寶妹也配合的伸出五根手指頭喔

 


▼看到目錄覺得每個冰淇淋都好好吃ㄚ,我們決定就來這份華麗的下午茶,再配上一份冰淇淋。

 

▼到haagen-daze吃冰,雖然貴很多,但感覺就是不一樣,偶爾這樣享受也很不錯,而且我該說,真的是託寶妹的福氣呢

 

 

 

 


 

我們第一次,喔不,應該是說我平生第一次吃在haagen-daze店內吃冰,是在去年下高雄,朋友婷招待我們去新光左營店吃的,老實說,我覺得那裡的裝潢比這裡好多了,由於是高樓層view超好的,也因此那時候我們留下很好的印象。那時寶妹才一歲五個月,在haagen-daze吃冰還欺負了閎閎格格,想到那個畫面就覺得超級好笑拉。


▼讓我忍不住回味當時的寶妹怎麼欺負閎閎格格拉,就是用這雙無影腳,每當閎哥哥要認真的吃冰淇淋都會被後面那隻無影腳給踢那麼一二下,導致遲遲無法把冰淇淋都放到嘴巴裏面,害的我們閎哥哥無法吃到冰淇淋拉,最後忍不住生氣的出聲抗議,當然,始作俑者還不知道事件大條,依舊故我的踢著閎哥哥的背。

 

 

 


▼雖然今天沒有閎閎格格,但沒想到寶妹還是給我出現這樣的坐姿,害寶爸忍不住跟寶阿姨們說,上次就是這種坐姿,這樣踢別人的啦。

 

 



▼給今天的冰淇淋大餐來個特寫,吼,我還來不及拍細部的照片,寶爸就馬上把冰淇淋挖給寶妹吃,真的是愛女心切阿。

 

 

 



▼這是下午茶set附的花果茶,小小一壺但我們卻要了六個杯子,我覺得真的很好喝喔。

 


▼我忘了這是什麼組合,反正點冰最多的就是了。




▼寶妹很開心的自己吃冰喔,這次大約吃了2-3球小小的冰,自己慢慢的用湯匙挖,完全不需要我的協助呢,我忍不住要說,就是因為寶妹吃冰很開心,所以在貴寶爸都願意帶我們來拉。

 

 


 

▼快樂的時光總是很短暫的,休息了一個多小時,決定要結帳付錢去囉

 


結帳完的我們,打算離去,沒想到寶妹突然舞神上身,開始在店門口跳起舞來了,完全不在意有多少路人再看,哈。


 

 

 

 

 

 

 

 

 

 


寶妹表演完後,我們決定離開,沒想到寶姨丈的車在停車場被擦撞到,因此還處理了一下,還好人沒事,對方也賠錢修車,除了這點外,今天真是個愉快的一天,不過ㄚ,我覺得下次吃冰還是去吃美國冰淇淋好了,因為比較划算,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