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樂園真的很銷耗大人小孩的體力(麻麻我追逐拍照陪玩,真的很累阿),趁著去洗手間,蘋果麻帶了養樂多回來要慰勞二個小人,而我也趕緊帶寶妹出來中場休息一下,雖然寶妹剛才也喝了很多水,但沒想到寶妹非常的渴,看到這瓶友誼多多,立刻乖乖坐著喝了起來阿。

▼當然,又請二個小人乖乖坐在椅子上,一起喝多多,當然,麻麻們又是一陣狂拍照阿




▼蘋果喝了一下,就把多多放在旁邊,寶妹可能真的很渴,完全沒有停止的,一股作氣把多多通通喝掉了,真是嚇屬我了。

 


我和蘋果麻邊拍照邊閒聊,他說上次也是在這裡拍蓉寶跟蘋果,不過台茂的燈光確實不怎麼好拍,其實,我今天帶了三顆鏡頭,但首選是這顆定焦鏡,果然把小人拍的好看,可惜的是,在下半場,我的定焦鏡被玩耍的小朋友給弄壞了,當只支解,鏡頭破成兩半,好想哭喔!所以,下半場有一部份就用變焦鏡頭拍了。

▼當然要為值得紀念的今天留下美麗的畫面,先幫蘋果母女來張合照ㄅ,蘋果麻稱讚我說拍的好喔,哈哈哈


▼再來,換成寶媽寶妹的合照,你看看,果然二歲的小孩,是不怎麼愛看鏡頭的啦,泣~


今天,我其實是有保鑣陪伴的,在我們遊戲的過程就請保鑣自由去閒晃,寶爸賢晃了一圈剛好回來,我也請寶爸當我和蘋果麻拍合照,帶保鑣出門還是有好處的啦!

▼謝謝蘋果麻今天來相陪喔,我要說,你的娃娃音講話很好聽耶,我想當你的學生應該挺幸福的,還有,你真的不胖,雖然你有顯示小肚子給我看,但我以為生完孩子的都是這樣阿,同樣有小肚子的我,早就習以為常了,哈哈哈。


休息完,我們又開始進愛樂園玩耍了,上半場的遊樂設施,二個小人早就不知道玩過幾輪,但下半場有好多有趣的互動畫面,讓我很想分享出來,看到二個小女生互動的模樣真的好可愛,難怪我問寶妹說,你要妹妹還是弟弟,他居然回答我我要姐姐,這,麻麻真的辦不到啦,哈

▼我只顧拍照,真的不知道她們再說什麼ㄟ,蘋果麻,你有記得嗎,哈


▼在水床上面玩耍的二人,真的好可愛,可惜此時我的鏡頭已經被撞壞了,所以拍的不怎麼好,只能縮小畫面,….


▼二個小人,又回到最愛的魔法氣球屋去,這裡是靠著二台電風扇在狂吹氣球,老實說,我的頭被吹的痛了起來,回到家還請我媽幫我刮痧才好呢。

 


其實,中間再積木區又有了點小插曲,就是蘋果的積木被別的小朋友給弄倒了,蘋果整個大哭,而蘋果麻請弄倒的小朋友跟蘋果說對不起,但小朋友堅持不說,後來,那小朋友也哭了,我想,小人們就是透過這樣的互動,來學習人際關係及相處之道,寶妹這次依舊不受影響的繼續玩著自己的積木,我想,寶妹是比較欠缺與小人互動的機會,畢竟平常接觸最多的就是大人了啦,我以後真的要多讓寶妹與別人互動,學習相處之道阿。

▼在旁邊看著二個小人爭吵的寶妹,這張照片,顯得凸肚好明顯拉


▼安撫過後的蘋果,又開始努力堆積木。


▼蘋果麻表示,要準備帶蘋果回家了,當然在回家前,又留下美麗的合影阿,謝謝你們今天的陪伴啦


▼最後一次共溜溜滑梯,姐姐要回家,寶妹沒有玩伴了!


▼據蘋果麻說,蘋果回到家,馬上就躺平睡著了,哈哈,其實寶妹也是,回到車上馬上就睡著了呢,果然這樣玩一個下午很累的。


▼離去前,我們互相交換了禮物,謝謝蘋果麻特別幫寶妹求的平安符,期待下次見面囉!


蘋果及蘋果麻離去後,因為沒有玩伴,寶妹到哪裡都要我陪玩,還要我陪著溜滑梯呢,不然就開始起歡,我想,寶妹也應該玩到累了,開始想睡覺,因此讓寶妹在玩了一輪後,我們也準備要回家去。

▼沒想到玩到最後的寶妹,已經可以這樣大膽的玩溜滑梯了啦,哈

▼親愛的寶妹,看到你今天玩的很開心,麻麻好高興喔!

▼離去前,回顧了一下台茂的愛樂園,這真的是個溜小人的好地方阿


當然,來台茂,寶妹一定要去做遊樂園的小火車,因此,我們又去坐了一趟小火車,這一次,換寶爸陪玩,今天的保鏢終於有照片露出了耶,辛苦他,自己去閒晃了一個下午,不打擾我和蘋果麻的約會間,很謝謝保鑣喔

▼這個小火車,是寶妹來台茂一定要坐的啦


結束了台茂的行程,我們要回家了,寶妹一上車就立刻呈現關機狀態。難到今天就這樣結束了嗎,哈,我們要回家等宅配送來的巧虎蛋糕啦,原本是打算等明天寶妹的慶生宴才拿出來吃,結果沒想到,當我收到巧虎蛋糕的時候整個傻眼了,因為從雲林坐宅配車上來的巧虎,被車子晃阿晃的,整個側邊都被撞壞了,我和寶爸只好頻頻跟寶妹說,巧虎跌倒囉,就怕寶妹看到會很失望,也因為這樣,我們決定今天就把這個蛋糕給吃掉,因此帶回寶婆家去慶生。

▼這個是雲林容麻手作的巧虎蛋糕,雖然巧虎跌倒了,但討喜的模樣,還是讓寶妹好興奮喔,看到2歲蠟燭插在蛋糕上,麻麻內心很澎湃,我的寶貝二歲了!


▼寶妹好認真在許願,麻麻希望你的夢想都可以成真喔!


▼寶妹最愛吹蠟燭的時刻,跟週歲相比,現在已經有力氣自己把蠟燭給吹熄了。


▼寶妹二歲囉,不論你是幾歲,永遠永遠都是麻麻的心肝寶貝阿,我永遠永遠都會一直在你身後當那個最堅硬的依靠,如果有一天,所有的路都行不通,還有一條路可以暢行,那就是回家的路,我愛你,寶貝(嗚我要哭了)。


後記:

1.今天同步收到蓉麻送給寶妹的生日禮物,謝謝你呀,我們隔天立刻帶上妳送的禮物,每個人都說很漂亮喔,先代替寶妹親你一下,下次見面再叫寶妹補上真吻,哈哈。

2.就是這個被摔壞的定焦鏡,嗚超想哭的啦,所以最近寶爸一直在找新的定焦鏡頭,還看上一顆35mm F1.4俗稱canon定焦鏡界的神鏡拉,不過要四萬多塊,看來我還是先買原來的定焦鏡擋著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