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標題這樣說好像是寶媽有點在吃醋,好像有,又好像沒有。話說寶妹還在肚子裡面的時候,寶爸就有很多幻想,現在,當然也三不五時在幻想,從懷孕沒多久後,寶爸就說要把對面的房子買下來,讓寶妹住,一直到現在寶妹7個月,寶爸又說話了,說以後要跟寶妹住在一起,聽的我做麻麻的我實在很三條線,忍不住說,最好你女兒嫁人了還願意跟你住在一起拉,你看,我現在嫁人了有跟我爸媽住嗎,沒有嘛!寶爸居然說那不一樣,什麼,到底哪裡不一樣阿??

每次寶爸看到寶妹,總是又親又抱,好像小情人一樣,有一次寶媽忍不住抗議說,你對我就沒有這樣,沒想到寶爸居然丟一句話,女兒是我前世的情人,唉,真的差很多(不過,自從看到潔媽說,大人的病毒都是透過手、唾液去傳染給小朋友後,馬上警告寶爸,不准在嘴對嘴親了),而且寶爸總是跟我說,他要當女兒的白臉,我要當黑臉,一整個要把自己當好人的寶爸,希望可以當女兒的好玩伴,因此,反舉照顧女兒的事情,就落在我這個當麻麻的身上。

為了成就寶妹睡覺翻滾的夢想,寶爸已經被趕回主臥房睡覺一個多月了,不過,只要這一個多月半夜寶妹有發出哭啼聲,寶爸就會睡眼惺忪的進來房間,問我,怎麼了,有幾次我實在貪睡的很,不想抱寶妹,寶爸也是一把就抱起來秀秀,對於女兒,當拔拔的就自動變的溫柔;第一次帶寶妹去育嬰用品店,寶爸抱著寶妹到處走動,不停的說,這玩具要不要阿,這鞋子要不要,這衣服要不要,喜歡拔拔買給妳,於是,就真的又買了一個新個鋼琴回家,因為,寶妹不停的伸手拍打鋼琴,一回家趕緊把鋼琴消毒完畢,也不管是不是睡覺時間,硬是讓寶妹玩到超high,當天寶妹11點都才願意睡覺;寶爸超級愛帶寶妹出去獻寶,可是呢,又好討厭別人摸女兒,也討厭人家故意透弄他,到賣場遇到陌生人說寶妹好可愛,看到不順眼的也不想理睬,真的很三條線,就一整個佔有慾很強的拔拔。

所以俗語說--女兒是拔拔的前世情人,這...........在我們家真的是這樣子啦!!!!!!




慈愛的拔拔,努力的透弄寶妹發笑





我們現在都跟寶妹說,你的笑容,是全世界最可愛的笑臉,你的笑聲,是全世界最美麗的聲音,只要聽到你的聲音,我們就一整天都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