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稍微跳脫一下寶妹了(不好意思,讓喜歡寶妹的格友們小小失望一下,下一篇,在補回來啦),這是我正在等待大夥時自拍的照片,老實說,年輕的時候真的很愛自拍,但有了小孩以後,鏡頭永遠對的都是小孩,深怕遺漏小孩的任何一個表情舉動,偶爾回頭看看自己,忍不住發現,果然臉圓了點,皮皺了點,黑眼圈又深了點,頭髮,好像又少了點,但這無損我快樂幸福的心,因為阿,這就是人生,我有一天也會變的要戴老花、要裝假牙的年紀,所以,每個階段都要好好珍惜及去衝刺,不過,偶爾夜深人靜的時候,我也是會稍稍感嘆一下,哈哈

 

今天要和以前公司的好友來牛角吃飯,餐廳是我找的,因此,我也很早就到,我其實從中秋節就想吃烤肉到現在,當然其中有去岩燒吃過,但那個份量實在太少,一點也不過癮,因此,今天終於一圓想念烤肉的心願,今天個午餐我只花了60元,就為了今晚的飽餐一頓阿!

 

▼藏在仁愛路四段巷子裡的牛角,可是燒肉店裡面的夯店之一。




▼我訂了六點半的位子,剛到時店裡都是服務人員,客人只有一桌,害我一直在懷疑,這,真的是燒肉店裡面的夯店嗎,這個疑惑在過了七點以後得到證實,人聲鼎沸,真的是家夯店阿



▼今天的包廂,在包廂裡面我們盡情的聊天烤肉,很有那種把酒言歡的fu






▼第一次在燒烤店的廁所發現這個東西,貼心的提供漱口水及牙線,讓大家可以把自己的口腔清理乾淨,還可以趕場下一攤聚會。




牛角的消費有單點及吃到飽,抱著吃烤肉吃到吐的決心,我們當然是選擇吃到飽,一人699元,還要加一成服務費,老實說不便宜,但我們拼了,希望五個女生的胃可以爭氣點,因此,第一輪,我們就各種肉類都點一種醬料來吃,這裡肉類的醬料可以分成味增醬、鹽醬、岩醬、燒烤醬、鹽蔥醬、壽喜醬,另外還會提供二種沾醬,包括一般烤肉醬及檸檬醬供選擇,菜色的部分非常的多元,除了提供牛肉、豬肉、鴨肉、羊肉等,還有海鮮類、蔬菜類,例外還有小菜、沙拉及湯品。

▼吃到飽的菜單,洋洋灑灑的,很豐富。



▼桌上的醬料提供
一般烤肉醬及檸檬醬。




▼這裡
特殊的爐火和抽風裝置一點都不會讓人感覺煙霧瀰漫,我們一餐吃下來,服務人員就換了三次的烤網,而我要稱讚的是,整餐吃完,我的身上居然沒有燒烤的臭味,光是這點,就可以列為我下次再來的口袋餐廳了。






▼這裡的肉類,品質很好,都很新鮮,我們各種肉都點了,已經記不得哪個最好吃。




▼這裡還可以點小菜,超好吃的泡菜,可以讓人吃完肉類後,有種清爽的感覺。




▼好吃的豬大腸,醬汁非常入味。




▼這三包分別是香菇蘆筍、焗烤馬鈴薯、奶油金針菇,老實說,在吃了一堆肉品以後,感覺這三種菜類還真是好吃,我超推薦馬鈴薯的,真的弄得好好ㄔㄚ






▼我們一邊烤肉一邊喝飲料言歡,和好友相聚,真的很快樂,雖然我已經和大家不同公司了,但,我還是很能融入大家的話題阿。



 

當然,牛角也有提供無限喝到飽的飲料及沙瓦,餐後來有甜點(可惜我提早走了沒吃到),另外,還有湯品及扮飯類,真的整個吃到很飽,重點是我們豬頭的還點了一個石鍋拌飯,等到飯一送到大家都傻眼了,所以來這裡女性朋友們,可別點飯類ㄚ,光是吃烤肉就飽到隔天去了。

 

▼難得的聚會,一定要留下美麗的畫面,今天的照片通通都是我的哀鳳四拍的,效果當然沒有單眼好,就加減看了。



原本打算聊到十點的我,因為寶爸已經在外面等我,所以只好先走一步,總不能丟著餓肚子加班等接我下班的寶爸繼續等下去,不過,我們已經約好下一次的聚餐,我真的很愛跟你們聊是非、聊新聞、聊八卦,期待下一次的交換禮物囉,我一定要唱歌唱到吐,吼,當年一年多了,我真的沒再去過錢櫃了

 

後記:雖說吃到飽一人要769元,但我覺得值得,肉品種類及醃醬非常多,肉品的品質都很好,服務人員態度很積極也很好,在裡面吃飯的氣氛非常high,而討厭臭味的我,本以為吃完後會一身臭,但我發現居然沒有什麼臭味,光這點就很值得讚賞啦!

 

牛角-頂好店

吃到飽時段:星期()~()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427341

Tel02-2751-4514

arrow
arrow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