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8個月的寶妹,由原本的腹部著地匍伏前進的爬行,突然晉升到雙手著地,努力的用雙手雙腳往前揮舞前進,實在讓為母的又驚又喜,為了讓寶妹有一個快樂的爬行空間,寶媽與寶爸商量後,決定把客廳改造成寶妹爬行及遊戲的空間,立即上網去下單,訂了仿木紋2cm運動安全地墊+保護墊(專門加鋪於地墊上面抗菌防塵螨),總共花了我將近3000元大洋呢



還沒有寶妹前的客廳光景,一整個就是二人世界的客廳,超懷念窩在客廳看
DVD吃爆米花的景象,嗚….現在只要寶妹在,都沒在看電視了,更別說好好在客廳看報紙呢。



為了讓寶妹可以陪我們看電視,在
L型沙發上放了遊戲墊,讓寶妹可以躺在上面玩耍。





隨著寶妹的長大,已經不願意被困在
L型沙發上面了,一路從遊戲墊爬到旁邊的茶几,努力的抓著DM狂啃,還想給我爬下來呢。





現在,整個客廳都送給了寶妹,讓她有個快樂的遊戲空間,也可以讓寶媽一邊再廚房一邊看著在客廳玩耍的寶妹,讓寶爸在書房裡面偷喵寶妹的作息。

關於遊戲墊,寶媽最早的時候為了讓寶妹在婆婆家的客廳玩耍使用,已經買過這款的地墊,由於是仿木紋且2cm厚度,且購買的是90cm*90cm的尺寸,只要4塊就可以拼起180cm*180cm的遊戲空間,加上沒有太多的地墊細縫,因此很好用,後來媽媽家為了迎接寶妹,也要求我去買地墊,因為媽媽家沒有嬰兒床,所以我決定買巧巧屋的5cm厚的緩衝墊,除了可以當遊戲墊使用外,亦可在上面睡覺,緩衝墊是三折式,方便收納,雖然體積不小,不過因為媽媽家有收納室,所以也很好用,用過網友好評的兩款地墊後,考量了寶媽家不大收納不便的原因,決定還是買本富企業的安全地墊(這是以前yahoo上面的地墊專家)。

這一次還多買了一個保護墊
(專門加鋪於地墊上面抗菌防塵螨),我選擇淺色木紋的圖案,很搭家裡的裝潢,厚度及重量放在安全地墊上並不會滑動,不過有一點,就是有點滑,導致寶妹在爬行的時候常常滑到,害她氣到的對我哇哇叫,不過,我努力的用抹布擦拭後發現沒法改善,寶媽還再想辦法要如何改善。









現在寶妹發現她的活動空間越來越大,因此,也放膽的給我爬到
CD架旁邊,努力的把他手可以摳到的範圍,通通把CD一張一張的拉下來,很佩服她的小手,把塞緊的CD給弄了下來,也害的寶媽認真的把每張CD給擦乾淨,就怕她吃了一推灰塵到肚子裡面阿!

安全地墊哪裡買?
網址:http://www.bmw101.com.tw
客服專線:
04-8291919
傳真電話:04-8290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