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7:趁著好天氣帶寶妹去曬太陽

生病一個星期的我,終於體會到感冒不看醫生有多麼痛苦,這星期日終於有恢復了體力,因此和爸媽、弟弟、老公一起去戶外曬太陽囉!本來老公還不想讓我出門,但因為今天的天氣超好的,加上寶媽大衣口罩不離身,所以勉強答應。
今天是準備到石門水庫去,但意外的到大溪的三坑老街去看看,每次經過看到牌子就是沒進去,這一次終於去看看了,那裡的自行車步道設計的很棒,可惜我是大肚婆,所以下次再去親身體驗一下,今天也難得的拍了大肚照呢。(嘻…..大肚照及詳細遊記詳見下一篇)

12-06:感謝老公的細心照顧


從上星期日開始,我就出現了感冒症狀,而老公也很緊張,畢竟我是大肚婆,看醫生吃藥都是有點危險的,而為了寶妹好,我可是強忍著身體的不適,只請一天的假,其餘都是上班去。
感冒這段時間,老公只要上車或者回到家暖氣都是沒有間斷過,要到後陽台去的時候,只要吩咐他一聲,也很迅速的幫我,睡覺前還要幫我暖被,請病假的那天,早餐他準備,中餐也先幫我煮好粥放電鍋,總之,老公的細心照顧,讓我感覺的自己很幸福,也感受到他對我和寶妹濃濃的愛意。老公,謝謝你啦!

12-02:我也感冒了


哈,原本還再跟老公炫耀我的身體比他好,沒想到遇到這一波的冷鋒下來,再加上一推病號的影響,我也感冒了,在好的體抗力,在一堆病菌的環伺下,也是沒有用的。
 
現在只能用喝熱茶、喝薑母茶來讓自己好過一點,希望能快快恢復喔,不然我家寶妹很可憐的,每每我打一次噴嚏,他在羊水內應該就感覺像是大地震ㄅ,可憐的很,但這傢伙好像也挺不識相的,感冒已經讓我難睡了,他還要三不五時來參一腳,拳打腳踢一翻,唉,妹妹阿,你讓媽媽好睡一點ㄅ!

11-26
:寶爸感冒了

這一次為了妹妹的喜宴,大家從冷冷的台北下到溫暖的台南,再到溫差甚大的高雄,除了我這個孕婦以外,所有的人都感冒了,老公也因為長時間的開車,加上睡眠不足,所以在高雄的最後一天就開始發作,回台北以後,就壓著老公去看醫生。
老公非常怕把感冒傳染給我,因此雖然沒有達到發燒打針的標準,但老公還是要求醫生要打針,而且還自己亂加配成藥,為了就是要快快好起來,看老公生病我也很心疼,都是因為這一次遠到台南、高雄太勞碌,沒有休息渡假的感覺,才讓老公生病的。
所以老公,要快快好起來喔!

11-22
:飽到沒感覺胎動,原來寶妹跟我一樣,血糖會上升懶懶的不動阿

今天是妹妹的結婚典禮,我們親戚們攜家帶眷的來到台南,前一天晚上大家都進駐到飯店裡面,所以今天大家都能有充分的休息,也能輕鬆的享受飯店提供的早餐,因為台南天氣真的很熱,我們蓋著飯店的羽絨被很早就被熱醒了,因此就和老公去吃了很豐盛的早餐。
迎娶完以後,大家坐著遊覽車前往妹婿家,他們是在住家前面辦桌,整個會場的桌椅、桌巾、餐具的佈置也不輸餐廳喔,值得稱讚的是大廚的料理,真的很好吃,再加上大家不停的勸說孕婦多吃是一人吃二人補,所以我認真的卯起來大吃,吃到很飽很鉋。
整個喜宴結束,我和老公還要載著明天還有一攤喜宴的爸媽、弟弟及其女朋友前往高雄,再往高雄的路上,我不停的跟老公說,怎辦,我是不是吃的太飽了,不然怎麼都感覺不到寶妹的胎動,老公一直說我想太多,可我真的大概知道寶妹何時會動何時不會動,但今天都不怎麼動呢,一直到晚上在愛河散步近1個半小時後,把整肚子的食物逐漸消化後,我才漸漸感覺到寶妹的胎動。
原來,吃太飽,寶妹也會跟我一樣,血糖上升懶的動阿

11-21
:窮擔心的寶媽又跑去產檢

今天早已請假好了,因為妹妹準備要出嫁到台南,因此我和老公請了二天假,打算自行開車下去,順到要到高雄找怡婷借寶妹的娃娃床。由於前幾天遇到Coral,他說他除了做頸部透明帶超音波檢查,在18週的時候還做了母血唐氏症抽血,由於上週產檢時,我忘了問醫生要不要做,因此得知同樣在長庚產檢的朋友說有做,自己就一直煩惱不已,碰巧今日有詹醫生的門診,因此我決定掛號來去看一看好了。
推估詹醫生看診時間,我自動延後一個小時到,沒想到,居然遇到詹醫生去生產了,所以就算自動延後的我,也是等了一下。我先問護士說,其實我只是要問醫生我要不要做母血唐氏症抽血而已,護士忍不住的笑了出來,還說我因為這樣就掛號來看喔,我點頭說是阿,護士說,這要問詹醫生,既然來了就檢查ㄅ。
沒想到等到詹醫生回來時,人家都已經準備好要照超音波了,他問我,怎麼來了,跟他說明朋友有做母血唐氏症抽血,我要不要做,詹醫生反問我朋友在哪產檢,我說長庚阿,給闕醫生看的,詹醫生覺得我很好笑,他說,初期我的唐氏症指數是2萬分之一ㄟ,中期自然不需要做阿,有需要他會交代,因此,很阿莎力的幫我退診,就這樣,我和老公白白在長庚耗了一個小時,就為了得到詹醫生的確認。

11-15
:寶妹又跟寶媽去辦活動囉!

現在正是寶媽公司辦活動的時點,因此連續兩的假日,寶媽台中、台北的跑場去辦講座,好佳在的寶妹都很乖,而寶媽擔心寶妹餓肚子,所以都會自備小東西在講座中場偷吃,不過因為支援講座,所以寶媽的腿站的酸,回家都趕緊抬腳就怕腳浮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