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年下半年,我luck的懷了寶妹以後,就有一大堆的喜宴等著我參加,不管是好友、老友、堂妹還是妹妹,雖然有些孕婦會介意,但我可是熱情參予到底,不過,因為懷孕初期的不適,導致一堆喜宴事都沒來的及分享出來,今天一定要好好介紹一下,而且也證明為何我會迅速變胖,因為,都是你們這些新人也太密集的辦婚禮了ㄅ,你們實在要負點責任啦

第一場喜宴,
970907是好友書鄉的文定之喜,這時候才剛懷孕第9週,整個人超瘦的,唉,真懷念……(請看http://www.wretch.cc/blog/hueiyan/9973399 
 

第二場喜宴,971025是老公好友順毅的結婚喜宴,這時候懷孕第16週。說到這好友,我們以前在高雄的時候就見過面,老公和他是很久很好的朋友,而我們結婚的時候他剛好在大陸無法參加,買新房的時候也沒機會來參觀,因此他一直耿耿於懷喔,當老公託好友去法國蜜月旅行順便買LV包送我當懷孕禮物時,這好友回來以後居然不跟老公拿錢,堅持送給我,(阿我的第一個LV包居然是別的男人送的><”)所以,真的要謝謝你了,收了你這麼大的禮,讓我們都非常不好意思呢

這是在新莊典華的喜宴,會場很漂亮,會中還安排了新娘表妹的肚皮舞的表演喔!

第二次進場穿著便服的率性新郎與美麗新娘,送客時,又換回帥氣的西裝囉。

送客囉!大方的新郎還特別送給我們女方才有的高帽子喜餅喔!


來來來,介紹一下別的男人送我的第一個
LV包。

第三場喜宴,
971101是堂妹的的結婚喜宴,這時候懷孕第17週。原在台南麻豆的堂妹,這一次借我們家迎娶,因為男方就在中壢,離我們家很近呢,因此一大早就很多親戚到我們,搞的像我家嫁女兒一樣,雖然隔天是妹妹的訂婚,但晚上我們還是到中壢的綠風花園餐廳去喝喜宴。



女大18變的堂妹,穿起新娘服真的超漂亮,因為堂妹是交鋼琴音樂的,所以格外有氣質,而旁邊的帥氣妹婿則是個超nice且很會說話、做公關的人。

堂妹每套禮服及照型都超漂亮的


而他們的婚紗照也大手筆的拍了
99張呢! 


第四場喜宴,
971102是妹妹的文定之喜,就是這樣連續二天吃好料的,害我體重暴增。今天的我超級忙碌的,因為我是今天喜宴的場控兼主持人,為了這場主持,我可自己寫稿修稿練稿,也還好大部分都是我認識的親朋好友,所以主持起來不會怯場,也因此,下了台開始有人指名要找我來當主持人呢,可我是孕婦ㄟ,孕婦不是不可以太累嗎?!


美麗的妹妹與帥氣的妹婿

妹妹美美的造型,今天的新秘和婚攝通通是我訂、結婚時的人選,現在已經熟到變好朋友了呢,而媽媽也逢人就稱讚他們,不停的幫他們拉生意呢。

這件洋裝可是我從日本蜜月帶回來的,第一次穿出來呢,但居然有人跟媽媽說,哇,這洋裝很好看,哪裡買的孕婦裝阿><”,吼,最好burberry會賣孕婦裝啦,這一切一定是因為胸線高及群擺打折的關係,所以看起來肚子變大了!

老公怕被念穿不正式,因此把訂婚的西裝拿出來穿,還好,隔了一年多還穿的下,不然就糗大了。

第五場喜宴,971114是老朋友宛蒨的結婚喜宴,這時候懷孕第18週,這時的我已經開始臉腫了。我和這個老朋友的友誼可是有20年以上呢,因為從小住在附件,因此不但是幼稚園、國小、國中都同校,到了國中,老友念了一年以後就被爸媽送到加拿大去唸書了,而我們一直維持的信件往返的友誼呢,一直到他念完研究所回來台灣,我們還一起吃了幾次飯。





老友是在林莉拍的婚紗,現場穿著的禮服都超漂亮的,加上老友的身材高挑,每件禮服都襯托出他的好身材,就像量身定做一樣的適合她呢。而這次是在六福皇宮舉辦的婚禮,所以來的人都打扮的非常的正式,整個婚禮也顯的很隆重而溫馨。

第六場喜宴,
971122是妹妹的結婚喜宴,這時候懷孕第19週,整個11月我都不停的吃吃吃好料中,所以,寶妹也越來越茁壯,大家也都可明顯感覺到,我是孕婦了。這一次遠到台南來,而我們選擇在台南的致穩飯店做迎娶,離妹婿家開車只要10分鐘,所以我們花了很多時間整新郎喔,想想老公那時候可真是太輕鬆了,因為逞罰不夠嚴厲,而這一次,妹婿很可憐的,而他的伴郎也都很夠義氣要他自己把伏地挺身做完,因為伴郎跟他說….吼,不要以為娶老婆可以很輕鬆好不好,真是笑死大家。







拜別父母時,妹妹哭的超慘的,一旁的新秘看的也快要哭了,因為妹妹整個把妝給弄花了。


依舊美美的三個超不同造型,成功的突顯出妹妹的優點及禮服漂亮,真是太厲害了。

我們是熱情的親友團,ㄟ,那個請不要介意這套衣服我穿過了,畢竟,我是孕婦,能穿的衣服就那幾套,可別挑剔我重複穿阿 

就是這樣,整個
10-11月我都不停的大吃大喝,所以,擺脫初期孕吐變瘦後,就迅速的變胖,所以,妹妹阿,你要爭氣點喔,可別都讓麻麻變胖了,因為,麻麻以後還想變辣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