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照例也等了快一個小時才看到我,反正現在不論我何時去,都是要等這麼久,所以總是期待見到妹妹可愛的模樣的時間也能長長久久。因為怕太久肚子餓,老公跑去買兒童餐給我吃,也許是有吃東西的關係,當我躺在產檢的床上時,妹妹一直動,結果,護士聽我唉唉叫的,他說胎動頻繁很好阿,這樣表示很健康喔,聽的我和老公都很高興喔,老公還問護士,肚子越來越大,胎動會不會越少阿,護士說,不會阿,還問我吃飽飯是不是很會動,我說,是吃飯前很會動,護士笑說,那是因為他肚子餓了啦。

後來,醫生一來,先看了我為何20週還回去,我提醒他,因為我是想要確認要不要做母血唐氏症檢查啦,然後他就開始照妹妹了。現在的寶妹是23w3d680克 ,頭直徑:5.92cm,肚圍:18.71cm因為在醫生檢查的時候,妹妹一直動了,所以醫生說,恩,胎動很頻繁,很好,寶寶很健康,一切都符合週數在標準值內,然後,我和老公只有看到妹妹的大頭及大肚肚,臉阿、手阿、腳阿都還沒有看到,醫生就說,今天的檢查結束了,天哪,我和老公好失落,為何等這麼久,看妹妹的時間卻如此的短暫呢,再加上上次產檢的時候,足足檢查了有10分鐘之久的,讓我和老公更懷念那種看妹妹很久的感覺。

再說到,今天量體重的時候,又比19w的時候胖了3.2公斤 ,但妹妹只有長大392公克,老公問我說,請問,那其他的都到哪裡去了阿??我也好疑惑喔,應該都在我的肚子、屁屁、大腿上面了ㄅ。現在,人家已經比懷孕前胖了4.6公斤 ,比第一次產檢胖了6.6公斤 ,有誰可以告訴我,到底是要用懷孕前來計算體重還是懷孕後阿,這很重要ㄟ,我想知道,我到底要控制到什麼程度阿,以最近二次產檢時平均胖3.2公斤 來看,下次27週時,我的體重豈不是就已達到56.4公斤 阿,那到生的時候,我豈不就破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