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六個月的寶妹,正是一個愛翻滾的時期,以前,讓她睡在我旁邊有高度的單人床,而我和寶爸則在下面的雙人床墊,但自從她的睡姿開始千奇百怪後,又常常滾到我身上以後,寶妹佔據了雙人床墊的一個位子,寶爸被迫的回到主臥房去睡覺,因此,只要夜晚的睡覺期間,寶媽就常被寶妹逼迫到角落,任由寶妹在大大的雙人床墊上翻滾自如。





看到沒,寶妹的床已經佔據了我和寶爸的地方,這通通是寶妹的,任由他不停的翻滾。

寶嬤都說,可能是在我這裡睡習慣了,只要回去她那裡睡娃娃床,常常半夜唉唉叫,因為翻來覆去都撞到娃娃床,而寶嬤必須半夜常常起來把寶慢移位子,免的她唉唉叫到醒來。

我發現小孩子很可愛,他們可以眼睛閉著唉唉叫,然後當翻身的時候還會自然反應的抬起頭來,微開著眼睛,嚇的我以為她要醒了,但她又把頭放下繼續睡,總是可以滾一圈再一圈,就算身上纏滿了棉被,她還是會滾來滾去,也可以閉著眼睛,大拇指可以無誤的塞到自己的嘴巴用力吸著,這些技能都不是我們大人可以做到的,不過,我總是心滿意足的看著她熟睡的面容,畢竟,我和寶妹只有週末可以相處整天阿。

現在的寶妹從以前的頭頭著地往前爬行的功夫,已經漸漸的進度到,可以用雙手蹭起自己的身體,不過,如果要往前爬行,還是要靠鐵頭功,接下來,讓大家好好來欣賞寶妹的爬行功夫,以下爬行教學僅供參考。

六個月的爬行教學









5個月爬行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