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在規劃墾丁行,也是找了好多家口袋名單,習慣訂位的我,居然踢到鐵板,原來在墾丁也有不接受訂位的餐廳阿,去年到迪迪小吃用餐時,超級難訂位的,但我還是努力在開放訂位的前二天第一時間打電話進去完成不可能任務,而今年來這家弄海泰緬式庭園餐廳,居然不接受訂位,那麼,我想一定有其厲害及特殊的料理,讓愛吃的饕客們,只能來現場排隊等位子呀
!

位於墾丁街道中心最前端的,有著獨棟而且有著專屬小庭園的泰緬式餐廳,由於前一個晚上老弱婦孺無法走到這來吃飯,因此,這天中午,告別墾丁凱撒飯店後,我們決定來這裡報到拉。





▼看起來外觀小小的,一進來餐廳卻是挑高設計,很舒服,沒有壓迫感。



▼室內的位子空間都很寬敞舒適,並不會有墾丁大街上餐廳內的擁擠感。





因為已經超過中午用餐時間,因此,位子非常多,無須排隊等位,但此時,就發生了讓我小小不快的事情,服務人員一看我們的四大二小加一嬰兒的人數,就說明如果要做大一點的位子,有低消限制,要超過
2000元,否則只能安排我們坐小位子,我整個很納悶明明餐廳內還是有很多位子,更何況我們也不是不消費來喝咖啡佔位子的,說實話,當下要不是小孩子餓肚子的臉,且車子都被收停車費了,我可能真的會走人,我想,一家好餐廳除了要會好料理,服務親切貼近人心更是重要。

噗,這就是我們坐的大位子。



大家肚子都餓了,不過今天我們不想點和菜套餐,決定點自己喜歡吃的料理,可能肚子都餓了,居然一口氣點了八道菜,而隨隨便便也超過老闆的低消限制。

▼月亮蝦餅,口感酥脆,不過稍微厚了點,我比較愛前一晚的月亮蝦餅。



▼泰式蝦醬空心菜,蝦醬味道濃厚但不會太鹹,空心菜脆度剛剛好,非常好吃,而我家寶妹在泰式料理中,就屬這道菜最愛了,但如果炒得不好吃的話寶妹可不願意多吃,但今天這道菜炒得真棒,因為寶妹吃非常多。



▼清蒸檸檬魚,哇,好吃,其實吃魚的重點在於於要夠新鮮,這魚非常新鮮,且檸檬醬汁調酸辣適中,非常好吃!



▼打拋豬肉,告別前晚不辣的打拋豬肉,今天我們四個大人決定點辣的自己吃,這個道菜是所有菜裡面最辣的,讓我們四個大人吃的好過癮,真夠味下飯阿。



▼糖醋里肌,泰式的糖醋感覺比較酸一點,甜味較低,而我覺得這口感更好,其實不愛很甜的糖醋料理,這道,專為小人們點的啊,哈。



▼椒麻雞,口感酥脆,雞肉很鮮美,二個小人都好愛阿,話說大人沒啥吃,都貢獻給孩子去了。



▼玉米湯,裡面充滿了玉米及蟹肉,好豐富的玉米濃湯,味道香濃,讓大人小孩一碗接著一碗喝阿。



▼綠咖哩蝦,喔,好好吃的一到菜,這道菜色也是屬辣的,讓大人們吃的好過癮,超級下飯。



▼滿滿的菜色,吃的好過癮。



其實,隨著菜一盤盤的上,美味度不停地提升,再加上和好友話家常好開心,一下就忘了一開始的不愉快了說,我其實也是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想起初期的不快,但美味的菜及愉悅的氣氛,到讓人忘了一切,否則以我的個性,我應該會在結帳的時候跟老闆反應一下,不過最後呢,我居然還開心地請老闆幫我們拍照呢,哈哈哈。

▼看孩子們吃飽飯足的開心臉,當爸媽的實在也沒啥好計較了。



我家寶妹吃飯有個怪僻,就是她喜歡單一單一的食物吃,不能混在一起,每個食物都要有自己的碗,在家有餐盤可以用,外出只好拿餐廳的碗給她裝了。

▼好誇張,吃頓飯,用到6-7個碗



最後,結帳的時候我們點了
8道菜共2440元,我們一致公認,今天的午餐真的好吃又不算太貴,也比昨晚的好多了說,似乎可以跟我們心中的迪迪小吃,相提並論呢,這次的墾丁行,我survey了完全沒有重複去年吃過的餐廳,因此,我們還去吃了二家很棒的餐廳,等我陸續介紹喔。

▼請店員幫我們留下這張寶妹表情好怪的全家福,看來真的是想睡了,呵。



飯後,眼看離民宿
check in還有些時間,我們繞到墾丁牧場放牧區,帶寶妹去看牛拔拔牛麻麻,而今天的天氣也真的好好,讓我們可以一覽無遺整個放牧區,沒想到,我們居然也默默的在這裡待了半小時呢,一邊看牛,一邊看風景。

▼整個放牧區,充滿了牛,而且,我們還有看到野馬喔。





▼好喜歡這裡的fu,不但有廣大的草原,還可以看到遠方大尖山,真美。



▼噗,我幻想下次可以住這邊附近的民宿,不過,這裡晚上應該很黑暗阿,對於一個家有敏感體質的孩子,我還是會驚驚怕。



▼美麗的放牧區,再見囉,明年,噗,對拉,明年我們再見。





看完了牛,寶妹也累得坐在汽座上睡著了,接下來,我們要來去今晚的落角處涼夏度假別墅check in囉,墾丁之旅待續。

弄海泰緬式庭園餐廳 08-8863898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888-1

墾丁牧場
位於大尖山下的草原,要從墾丁國家公園的大門口上去,
莫約五分鐘左轉進去喔,因為我們還走錯路,找了一下,哈

2012年墾丁之旅~
『墾丁住宿』充滿峇里島風的渡假天堂~凱撒飯店花園池畔客房!
『墾丁大街美食』誤打誤撞的白沙灘南洋料理&墾丁大街小吃
『墾丁凱撒限定』凱撒專屬之小灣踏浪玩沙趣,還有好大好大的兒童育樂中心
『墾丁大街美食』不接受訂位的弄海泰緬式庭園餐廳
『墾丁住宿』讓人舒服到好像回家一樣的民宿~涼夏渡假別墅!
『恆春美食』嚴禁遲到的好料理北門家常菜及照利庭園餐廳
『墾丁好好玩』貓鼻頭公園、後壁湖觀光潛艇、林媽媽綠豆蒜

arrow
arrow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