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終於拿到團購的絲襪,抱著我的絲襪露出一臉開心的樣子,被同事說,我只是愛買,但其實不愛用也不愛吃,因為常常團購的東西,都是給家人吃或使用,自己吃的反而少。

這一次團購絲襪的起因,主要是因為有位同事每次都穿很漂亮灰色的絲襪,感覺很性感,在大家不停的詢問下,就決定發起團購絲襪,其實我不太愛穿絲襪,但想想年紀越來越大,好像也應該表現出比較成熟性感的一面,因此就很開心的團購。

收到了色卡及報價單以後,才發現市面上的絲襪真的都是暴利,怎麼說呢,這一次購買的絲襪一打500元,在贈送半打,因此共計是18雙500,平均一雙約28元,而市面通常一雙夏天薄絲襪約50-99元不等,另外,我還買了半統的絲襪,一打200元,在加送2雙,因此總計是14雙,平均每雙14元,因為有同事的推薦再加上價格便宜,就算不小心勾破了也不會心疼,因此大家卯起來團購,共計花了5500元,顯示出只要女生多的辦公室消費力真是驚人。



這些通通是我買的絲襪喔!再拿到絲襪以後,馬上分一些給妹妹。最旁邊的灰色絲襪,穿起來很性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