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的鼻子,實在過敏的很厲害,每天早上起來就會一直哈揪哈揪的,老公實在受不了我一直浪費衛生紙,然後又好像很可憐的紅鼻子,所以一直拜託我讓他買空氣清淨機,最近回家就上網survey,從原本喜好的3M空氣清淨機一直到最近變心成Sharp FU-S51T-W的空氣清淨機,但是因為Sharp目前我們去詢問以後,沒有白色只剩下黑色及紅色,實在與我們家的裝潢色調不符,因此,老公為了給我最高規格的待遇,終於決定選擇了DAIKIN光觸媒空氣清淨機(MC-808SC)。


本來是要買這一台Sharp FU-S51T-W,因為外型很美,也有很好的評價,不過實在沒有符合的顏色,只好在加碼買DAIKIN。


先把網路上說DAIKIN光觸媒空氣清淨機很厲害的東西post給大家看:

新增下方吸風口,三向吸風口,可迅速吸入室內空氣
下方及左右兩邊的強力吸風口,可改善角落的異味、灰塵。由於機體下方也有吸風口,易堆積於地板的灰塵花粉也能有效的吸附。


利用閃流X光觸媒閃流放電,吸附室內塵螨、灰塵、及花粉後,再以閃流,和光觸媒分解與改善
1.閃流組件:置於機體上方的閃流組件將具有強大分解能力的高速電子,以風幡狀吹出。擴大機體內部的閃流放電範圍,預濾網也具抑菌功能,清潔效果更佳。
2.預濾網(含兒茶素):捕捉較大的灰塵。閃流抑制細菌
3.電漿離子化部:使灰塵和花粉帶正電,並送往靜電濾紙。
4.靜電集塵濾紙(摺狀濾紙正面):使帶正電的灰塵和花粉附著在帶負電的濾紙上。
5.光觸媒二氧化鈦磷灰石濾紙(摺狀濾紙背面):內側的光觸媒二氧化鈦磷灰石可抑制異味。
6.光觸媒和閃流脫臭觸媒:光觸媒二氧化鈦磷灰石與脫臭觸媒可分解改善異味。


新搭載"脫臭盒"功能,可取出置於其他位置,反覆抑制與改善惱人異味
◎作用原理:脫臭盒吸著異味因子後,再由閃流所產生的強力活性分子分解。再生脫臭力後便能反覆使用
◎沒有放置空氣清靜機的房間也可抑制異味新搭載可自機體取出的"脫臭盒",輕便容易攜帶。脫臭效果長達2個月
◎利用再升匣恢復脫臭力,可反覆使用,經濟實惠。
◎若脫臭盒的效果衰退,可將脫臭盒放回再升匣:經過一晚時間(約8小時)即可恢復除臭效果
◎體積輕巧:可置於玄關、廁所、收納櫃等,可置於家中各種不同的場所


標準配置具經濟效益的「7年耐用摺狀濾網」:附帶7張濾紙,(1年1張,備有7張,可用7年),七年不用重買,經濟實惠,每年能更換新的清潔濾紙。

看在很多網友說可以明顯改善鼻子過敏的狀況以後,我也終於同意老公買了,昨天,我們到家裡附近的中盤電器行DAIKIN帶回家了,試用了一個晚上,早上起來我有問老公說,DAIKIN壞掉了啦,怎麼都沒聲音,老公說因為靜音模式是14db,所以可以說完全靜音,放在臥房裡面可是一點也不吵,不知是天氣不夠冷還是真的很有用,居然鼻子沒有哈揪,今天晚上,我會在試試看!

品名:DAIKIN光觸媒空氣清淨機
型號:MC-808SC
顏色:白色
製造國:日本
商品尺寸(mm):H560×W395×D230mm
包裝尺寸(mm):610mm X 440mm X 280mm (H*W*D)
商品淨重(g):8.5kg
額定電壓:110V
額定頻率:60Hz
消耗功率:標準14W
電源長度:約1.8m
適用面積: ~14.5坪(47㎡)
運轉音量dB(A):標準33.0
風量(m3/min):標準4.0
其他配件: 保證書、中文說明書、遙控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