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A的目錄上看到,居然已經開始賣起聖誕樹,恰巧我家寶妹也開始吵著要佈置聖誕樹,為了滿足寶妹的聖誕夢,我們終於有機會踏入桃園特力和樂,這裡整整五層樓,大的讓人驚豔,裡面除了有居家佈置的店家,還有很多特色餐廳,更有適合小孩子玩耍的騎士堡,及超齊全的婦幼用品店~愛貝比,當然,我們停完車,下到五樓時,就直接在愛貝比裡面淪陷了,因為聰明的愛貝比,在店門口放上原木廚房流理台,吸引所有小孩的目光。

 

▼超級齊全的婦幼用品店~愛貝比。






▼真是聰明,用這些玩去吸引小孩的目光,爸媽也都被迫要進去呢。




▼瞧,就是這個廚房流理台,所有
1歲以上會走路的女孩,都被黏住了。




▼雖然小孩們為在一起玩,但我還是沒有讓寶妹離開我的視線,但卻被旁邊這滿滿各式的媽媽包給迷住了,哇,這家愛貝比真的好齊全。




▼硬是要把流理台下方的門當成冰箱,然後還不停把流理台上大家玩的菜菜默默的拿到冰箱裡面。






▼不知在哪,又跑出一條抹布,在家喜歡拿抹布幫忙擦擦的寶妹開心極了。






▼後來,被我拐去玩車車,麻麻我是想藉機拐走寶妹,因為我們已經在這裡玩快半小時了。




▼沒想到開心的臉馬上變臉,因為居然出現一隻小蒼蠅
!寶妹當下都變臉了。



 

其實,在寶妹玩的過程中,我曾試圖拐騙寶妹離開,但是,寶妹立刻給我大哭大鬧,最後我答應她再給她玩十分鐘以後,才又展開笑容玩耍,再我提醒剩下一分鐘要走了,寶妹馬上乖乖跟我離開,這也讓我再次學習到,當小孩沉溺於玩樂的歡樂中,我不該擅自的剝奪她的樂趣,而正確的作法應該一開始就要提醒她可以玩幾分鐘,時間快到時再提醒她,而不是用偷偷拐騙她去找拔拔的方式默默帶開,也難怪寶妹會不願意接受大哭大鬧,我覺得每一次的狀況都是調整自己教養方式的機會。

 

寶妹開心玩完玩具後,我們終於可以去填飽肚子,今天第一次帶寶妹來吃鐵板燒,想以前我和寶爸真的挺愛吃鐵板燒的,後來因為擔心寶妹小,且很多鐵板燒店都沒有寶寶椅,因此都沒有機會吃,而現在的寶妹,已經是個可以乖乖坐在餐椅上,努力吃努力觀察大廚料理的小人了,呼,我和寶爸又再次出頭天了!

 

▼看起來很高檔的鐵板燒,鐵板料理果然沒有讓人失望。






▼第一次帶寶妹來吃鐵板燒,麻麻我很開心,呵。




▼準備上菜囉,第一道是濃湯,寶妹最愛喝濃湯,拔拔的通通都給她喝了。




▼正在準備海鮮前菜,鐵板料理中。




▼第二道沙拉,清爽好吃,也墊了一下胃。




▼第三道海鮮前菜,裡面的魚片煎的超級好吃,寶妹自己吃完整塊。




▼第四道高麗菜,哈,我開心吃到一半才想到拍照,因為事前請大廚不要加胡椒及重口味,因此吃的出高麗菜的清脆原味。




▼一邊吃,也一邊看著大廚在料理。




▼主菜終於要上桌了,我們分別點的是雞排及菲力牛排,因為有小孩,大廚也先問我們料理的意見,因此,都是不要加胡椒及重口味的料理方式喔。






▼自認吃很飽的寶妹已經開始坐不住,想下來玩耍,我趕緊拿出二張衛生紙讓寶妹開始玩公主及壞巫婆的遊戲,待甜點飲料吃完,我們也準備要離開了。




▼看到門口漂亮的櫻花,請寶爸幫我們拍照,結果,整個很失敗的晃動母女合照。



 

有留意到寶妹手上的衛生紙嗎,容我來說明,寶妹最近愛上衛生紙公主遊戲,就是把衛生紙的角角搓一磋變成公主的頭,下面的有波浪的衛生紙就變成公主的新娘服,然後二隻手都要各拿一張,只要寶妹開始坐不住,我就趕緊拿出衛生紙讓她玩,總是可以安撫好一段時間,寶妹會開始自己角色扮演自言自語。

 

▼以下,都是衛生紙公主遊戲,寶妹還會跟我說,那個壞巫婆來了,公主要躲起來,然後把手上的衛生紙藏起來,很讓人傻眼但又可以達到讓寶妹安靜的遊戲。





▼終於來到位於一樓的
HOLA,這裡比內湖的HOLA大很多,也有很多的商店。






▼值得稱讚的是這裡每壹層都有親子廁所,非常貼心的提供母子馬桶,而裡面還貼心提供消毒酒精,並配合小孩提供低台露的洗手台,看到小馬桶寶妹可開心呢。








▼為了找尋比較便宜的聖誕樹,我們試圖先到
B1的特力屋,逛了一大圈都沒有,而寶妹居然又開始公主上身。



 

由於尋不到任何聖誕樹的蹤跡,我們決定回到一樓的HOLA去找華麗的聖誕樹,我家去年度的聖誕樹是在金石堂買的,我記得好像很便宜,但一進到HOLA發現,這裡的聖誕樹果然比較貴,但也真的都比較漂亮。


▼好漂亮的聖誕裝置,看了讓人心情真好




▼這就是我們今日來的最主要目的,帶著真松針及榛果的聖誕樹,配上簡單的佈置就好溫馨漂亮。




▼寶妹看到一排的小聖誕樹愛不釋手。




▼沒想到在
HOLA也跟我玩起公主與壞皇后的遊戲,不用懷疑,寶妹是公主,我是要追殺公主的壞皇后,寶爸是巨型小矮人。




▼在充滿聖誕裝置的
HOLA,每樣東西都讓人想帶回家,而寶妹對於每棵漂亮的聖誕樹都捨不得離開。




▼看到我們了嗎,球面上的另類母女合照。



買到聖誕樹以後,寶妹不停的說,我想要回家佈置我的聖誕樹啦,麻麻想加減看些東西都沒有辦法,因為寶妹賴在我身上不肯下來,我想也因為是午睡時間了。


▼寶妹央求要帶我的耳環,還對我說,麻麻你為什麼出來要戴耳環阿!搶過去帶上後,還會問我,這樣漂亮嗎,真的是個超級愛漂亮的小孩。


 


呼,當然,聖誕樹還沒佈置不會就這樣結束,但圖文太多,無名不給放啦,請期待下篇,寶妹新手佈置的聖誕樹阿
!!


特力和樂南崁店
  桃園縣蘆竹鄉中正路1   03-212-96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