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我連過了二天,一天是屬於婆婆媽媽及外婆的日子,一天是屬於我的日子,但有了孩子以後我發現,只要孩子在身邊,天天都可以是母親節阿,其實,我覺得母親節的存在是想要體醒身為子女及丈夫的大家,感念一下平常
365天在我們身邊默默付出不求回報的母親及老婆啊,為家庭的奉獻不分日夜、不分節日,因為,就算母親節這天,我一樣要顧孩子、要替她洗澡、要陪伴她玩,家事一樣要做,並沒有這一天的到來,我就變成了單身女郎阿。

▼這是寶妹今年送給我的卡片及手工蛋糕(純人工親手製作的不能吃之蛋糕),麻麻我真的開心爆了。



▼當然,寶妹是個不偏心的孩子,麻麻有卡片,當然也親手用轉印貼紙做卡片要送給二個阿嬤,看得出寶妹的用心嗎,二張卡片可都是不一樣,連簽名檔也不一樣喔





▼出門前,硬是被麻麻強迫拿卡片拍定裝照,今天整個是粉紅公主上身阿。



我覺得自己年紀越大對於過節日越來越無感耶,所以,這次我真的太晚想到母親節,所以想吃的餐廳都被定位訂滿了,母親節周末二天,已經是子女們用外出大餐來表示對母親感謝的重要時刻,週六的中午先跟婆婆公公約在桃園這家有名的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選擇
11點半用餐,因為用完餐,下午還要直奔阿姨家過節。

▼今天的
尼尼要是沒訂位,可是要等上1-2個小時的呢。



▼我們被安排在一樓的沙發區,坐起來挺舒適的。







▼謝謝婆婆,把我當女兒般看待,也照顧我們一家子,祝妳天天健康又快樂喔



▼謝謝我自己,努力把自己照顧好,盡力做母親、老婆、媳婦、女兒的角色,祝我每天都快樂喔。



▼今天的餐點,有附濃湯及麵包,寶妹吃了好多麵包加濃湯呢。


▼我點了一盤番茄菇菇義大利麵,天拉,看到以後傻眼,根本是二個人的份量阿。


▼寶爸點的菲力牛排,挺好吃的,不過份量就還好,對男生來說不是很飽。



▼婆婆點的香煎檸檬魚,可是為了share給寶妹吃呢。


▼點主餐加價就可以變成套餐,除了湯品及麵包以外,還有這個甜點及飲料。




▼我覺得餐點就一般,不過,餐點不是重點,重點是今天為了寶妹,我們特別又訂了美羊羊的蛋糕,噗~一整個把母親節又當成兒童節再過了。



▼瞧,到底誰是主角阿,呵呵



▼根本就是兒童節拉。



▼沒關係,管他什麼節,只要我們能平安、開心度過每一天,就是最大的福氣了。







▼我人生中的第三個母親節、婆婆的第n個母親節,希望所有偉大的母親都可以擁有健康身體、陪伴孩子快樂地長大。



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的戶外空間挺大的,從網評上就可以看到很多寶寶趴都在這裡辦,確實很適合帶小孩來,不過今天的天氣好悶熱,烈日當中不太適合坐在在戶外,因此,我們短暫的在戶外的庭園拍拍照過過癮。

▼尼尼的庭園造景挺漂亮的,有一大片綠綠的草皮及大水池,在高大的椰子樹襯托下,頗有一股峇厘島的風格,很適合午後吹著涼風,坐在這裡喝下午茶。












▼這裡好貼心的還為孩子們準備了小洗手台。



▼嬤孫媽的留影合照。



▼下此有機會,我們再來這邊玩喔。



告別了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我和寶爸帶著寶妹直奔阿姨的農莊去,因為阿姨家有好大的庭院、還有好棒的田野風光,我們也特別載了寶妹的腳踏車,準備到那裏大玩特玩一番。

▼好棒的農莊,每天若能在這樣藍天、白雲、綠地裡生活,我想,人也隨著變個健康而開朗。



▼瞧,我的姨丈多麼健康年輕阿,他可是寶妹的忠實格友,還強調說,要拍好,拍完要上傳FB



為了配合腰椎不好的外婆,我們把往年外出用餐的慶祝,改成到阿姨家聚餐同樂,因此,母親節這天,我的媽媽一點也沒有過節的特權,依舊在廚房內,與阿姨們忙進門出,準備料理豐盛的晚餐,讓老母、丈夫、孩子、女婿、孫子們吃個盡興,所以,母親之偉大在於
~他們的愛是用日常生活中最平淡的行動來表達,他們的愛是不分四季、心甘情願來默默付出,所以,我好感謝也好愛我的媽媽,我只能說,有媽的孩子像個寶阿

▼三個母親在廚房的背影,雖然忙碌,但很開心、很知足阿(這三個姊妹是很愛漂亮的,沒有打扮好,是不可能正面入鏡呢,哈哈)





▼瞧,最幸福的就是孩子、孫子了,寶妹玩到滿頭汗阿。







▼下午的點心悄悄上桌,這是野菜餅,全部都是使用有機青菜不含農藥製作的,超美味的喔



▼吵著騎車的寶妹居然偷懶,不自己騎車要麻麻載,是說還好麻麻夠矮,但是呢,還是沒有矮到腿可以踩小孩的腳踏車喔,因此我可是沿著鄉間小道,一步一腳印地慢慢往前嚕。





▼一邊用腳嚕載小孩,一邊拍拍田野美景,吹著午後的涼風,真是好舒服。







▼玩完戶外,改完室內,阿姨家有好大好大的通舖,讓孩子們在上面玩瘋了。



▼有看到他們的嘴巴張大大的嗎,話說寶妹好貼心,配合黃金海草用著嬰兒大聲阿阿叫的語言在溝通,二個人幾乎是用嘶吼的在對話,哈。





▼入夜後,大家在綠草皮上玩耍,表阿姨們正和\跟小朋友們玩起了大風吹的遊戲,吹什麼呢,現在是吹~沒有躺在地上的人,所有的人都立馬躺下去了,逗笑了所有的人



▼噗,我就說,今天到底是母親節還是兒童節阿,一字排開的可都是小孩呢,大家好期待這個蛋糕阿。



入夜後,我們在阿姨的庭院裡,席地而坐的享用美味的晚餐,一邊聊天、一邊玩樂的度過這個溫馨的夜晚,這一天,我們玩得好開心,寶妹回到家都還念念不忘跟她玩瘋的表阿姨們阿。謝謝媽媽及阿姨們,讓我們齊聚一堂,共度快樂的一天,而也感謝他們不辭辛苦的還煮了大餐給大家享用,謝謝你們阿,這世界上,最辛苦及偉大的二個職務,莫過於就是母親及父親了

NINI GARDEN
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園縣蘆竹鄉南竹路二段313-1號電話:03-31384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