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陪媽媽逛HOLA看到Electrolux的直立式吸塵器以後,老公就對他念念不忘,因為老公的理由是,實在太方便了,因為家裡吸地是他的工作,而家裡的有線吸塵器實在不怎好用,所以他很開心的幻想買了一台無線直立式的吸塵器以後,他的工作量就減輕了,其實不然…,哈哈。

因為Electrolux Ergorapido一台售價要4990元,所以我們怎麼樣也都下不了手,而這股念念不忘一直到老公看到燦坤再做特價,就又讓他然起一線希望;原來是因為伊萊克斯第二代Ergorapido要出現,所以在各通路上才會有4800-3990元不等的促銷價,老公為了找出最便宜的價格,跑遍了各大燦坤,發現原來就算燦坤,價格也會不一樣,因此在通化街上的燦坤通化店,找到最便宜的促銷價3990元(老公說,5/12去燦坤通化店架上還有3支,要買要快),就這樣,這台美美的Ergorapido直立式吸塵器,就在我們家出現了。


老公說盒子很美,捨不得資源回收,所以,這個盒子還在我家後陽台。


跟我家其他的敗家家電排在一起,也是挺美的,原本還擔心他的紅色與其他銀白色不相容呢!


馬上試用,感覺使用很輕巧,無線的感覺很棒,另外重量也不會太重,把手很好握。

使用心得:大約用了一個星期的台伊萊克斯,感覺很不錯,噪音小,吸力雖不比有線一般的250W的功率,但是由於其有特殊的毛刷加置滾輪,因此從吸取灰塵及頭髮的功力還不錯,透過透明的集塵盒中可清楚的看到;由於是充電式,隨取隨用很方便,不像以前還要從櫥櫃把吸塵器拿出來組合好,相當的便利,看到地上有頭髮馬上就使用,家裡地板變的清爽且乾淨;另外,造型美觀也是一件很可取的事情,雖然第二代出來了,不過我們還是不後悔買這台。

Electrolux 伊萊克斯【升級版】直立式吸塵器ZB-271(絲綢紅-RF)
※產品特色:
◆隨時清潔專家
◆180度旋轉吸頭,移動靈活
◆改良式毛刷加置滾輪,地毯上集塵效率提升50%
◆濾網容量提升50%,使用效率更長久
◆改良式人體工學設計,使用更方便
◆充電一次約可清潔25坪
◆高效動力毛刷,渦漩式集塵,吸力強大
◆二段式吸力控制
◆獨特集塵杯,清理簡便
◆直立式充電設計,方便取用與收藏
※ 尺 寸 規 格
◆尺寸:230X280X115 mm
◆充電式電池:9.6V(1.2V*8) 鎳氫電池
◆過濾系統:渦旋式過濾系統
◆顏色:絲綢紅 / 冷峭藍 / 銀河白
◆機體重量:2.52kg

Electrolux 伊萊克斯 第二代Ergorapido二合一吸塵器

EL-ZB2811 - 定價:7900元,5/31前預購:599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