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在家看轉播,王建民專屬加油棒喔!!

今天是建仔的第四次登板,在上次的完投紅襪的大賽表現,讓我非常非常的驚訝及開心,因此對於今日在主場投球的建仔可是一點都不擔心,哪知一早就看到建仔控球不穩,第一局得一分後,第二局無人出局連投三個四壞保送……,一直觀察他投球姿勢的老公,跟我說,建仔今天投球嘴巴沒有緊閉,心理壓力過大,所以很有可能會變成見笑民,真是令我生氣,最討厭每次建仔投不好的時候,老公就緊張的在一旁碎碎念說他是見笑民。

礙於早上的時間實在有限,不想跟老公鬥嘴的我,拼命的催促老公要來上班去了,然後兩人上了車,只能透過中廣新聞台得知目前最新戰況。

到公司,我就趕緊盯著運動頻道的文字即時轉播來得知戰況,希望今年建仔真的可以如預期的挑戰20勝,我相信全台灣的棒球迷都會發揮念力一起幫建仔及其他台灣球員加油的,因為有你們,讓我們好光榮,讓大家都知道台灣的棒球選手是很最棒的。

我愛棒球!我愛建仔!我愛台灣洋基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