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一轉眼過年過了,這篇文章居然被我拖這個久,話說,寶妹都又要去追星了耶,
(是的,我們這對慈父孝母又要帶寶妹去參加第二場momo簽唱會),因此,就算我一開春又忙又焦慮,還是要趕緊把寶妹與蓉寶、蘋果去追星的文章生出來啊!這一次的momo簽唱會是在南崁的特力屋舉行,這天,我和蘋果麻很厲害的護送三個小女生到台前下面,三個小女孩也很賣力地跟著舞台上的哥哥姊姊們跳舞呢。

momo簽唱會的哥哥姊姊們開始要賣力的跳舞囉。





▼舞台下的三個小女孩,也很賣力呢。



沒想到,哥哥姊姊們居然開放讓現場的小朋友上台同歡,一瞬間大家都瘋狂,拼命的舉手希望能被挑選到,而寶妹好幸運地居然被挑到上台了,不過,一旁的蓉寶因為沒有被挑到而淚崩,在蓉麻懷裡哭得好傷心阿,反倒是蘋果還是一臉鎮定,完全不在乎有沒有被挑到。

▼哇,幸運上台的寶妹。



▼哭得好傷心的蓉寶,雖然大家都安慰她,但她好傷心



▼噗,沒想到這首神奇遙控器是寶妹最不會的一首歌,還好台下的蘋果跳得很認真,讓寶妹在台上都不停地學蘋果跳舞呢。





▼嘻,雖然沒跳好,但勇氣可嘉,沒有害羞,很好很好!



▼跳完了還可以獲得小禮物喔。



▼打開小禮物我好驚喜喔,是個好漂亮的momo手錶。



▼蓉寶好傷心,一直哭到寶妹下台了還在哭,寶妹也伸手安慰了蓉寶說。



▼呼,舞台上的哥哥姊姊們繼續跳舞,而哭了好一會的蓉寶,也終於在友情的安慰下恢復了。



▼蓉寶又加入寶妹及蘋果的行列。





▼呼,今天的表演會結束了,接下來要進行簽名活動。



▼真的感謝寶爸,身手俐落地搶了個前五名的好位子,不用排多久,就可以完成簽名說。



由於簽唱會是要簽歌本,但我家的歌本早就不知被寶妹丟到哪去了,因此,我們只好帶了CD來給哥哥姊姊們簽名,也分享了一塊給蓉寶。

▼呼,等待中。





▼哇,率先與焦糖格格拍照。



▼每個哥哥姊姊們都簽的好認真,讓小小歌迷好開心。



▼接下來跟蘋果姐姐、彤彤姐姐、藍莓姊姊合照,小人果然都比較不能專心阿,哈哈。



最後,是牛奶格格,而剛好我們都帶了粉紅烏克麗麗,因此拿出來請牛奶格格簽名,沒想到他好貼心地幫我們簽在上面說,不過,後來工作人員說不能簽,但感謝他還是簽完了,沒有讓孩子們失望,害我和蓉麻、蘋果麻瞬間對他的好感度爆升阿。

▼粉紅烏克麗麗天團V.S牛奶格格,呵呵呵





呼,終於結束了這場歡樂的簽唱會,三個小人下台後,就衝去跟momo將拍照,然後通通去買了momo台的招牌娃娃當戰利品囉。

▼噗,粉紅三人組配上momo將,粉的好搭阿。



接下來,我們決定前進特力屋裡面的摩斯漢堡,也遇到和我們走散的小潔家阿,由於小潔家要先回去補眠,於是先跟我們告別了,而我們繼續讓小人們去吃點心再小聚休息一下,其實,我們大人也好需要休息,追星真的是件好累的事情啊,果然年紀大了體力容易不支阿

▼噗,等餐的同時,三個小人開始玩著手中的戰利品。



▼超開心的笑臉,真的讓對面三個麻麻拍不停。



拜簽唱會所致,今天摩斯漢堡的人潮洶湧,排隊點餐好一會,點心才送上來,小人們也都餓了,開始狂吃呢。

▼參加簽唱會真是件會消耗體力的事情啊。



▼三個小人好認真的在吃東西。







▼趁寶妹放空,蘋果偷偷幫他梳髮。



累了的三個麻麻很口渴,但已經累到吃不下東西說。



吃飽飯足以後,是小人的玩樂時間,還記得蓉寶帶來的米妮梳妝組嗎,大受寶妹及蘋果的歡迎,寶妹回家還一直念念不忘說,原本回車上讓超人弟弟睡覺的蓉拔,很貼心的帶出來給三個小女生玩,三個小女生很聰明的發明猜拳遊戲,贏的人先選家私頭。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噗,三個小人實在很愛出剪刀,所以,難分軒輊阿



▼噗,蘋果最後還受不了指示寶妹及蓉寶要出布說。





▼耶,拿好家私頭,由三個麻麻輪流當客人,給小小美髮師設計髮型呢。



率先登場的是蘋果麻,好美的秀髮。



▼接下來是我,一邊被整髮還一邊反拍他們呢。



▼最後是蓉麻,因為短髮所以改變成塗指甲油。



由於三個小人玩的好激烈,我們不停地被店員說,請小聲點,哎呀,真是不好意思啦。

換麻麻我幫三個小人設計指甲囉。



為了這場簽唱會,寶妹和蘋果都指定要綁優格姊姊的頭髮,而非常靈巧的蓉麻,不但記得帶烏克麗麗還請蓉寶綁了優格姊姊頭,因此,接下來三個小優格姐姐的喜怒哀樂搞笑兼跳芭蕾的系列照片喔。

▼當寶媽老師說,小優格姊姊笑咪咪時,三個小人就做超可愛表情。



▼小優格姐姐生氣囉。



▼小優格姊姊想睡覺拉。



▼小優格姊姊做鬼臉。



▼小優格姊姊不好意思啦



▼小優格姊姊愛跳舞。



小優格姊姊跳芭蕾舞囉。



哇,三個小優格姊姊實在太厲害了,每個表情都好到位呢,在室內坐了好一會,最後還是要到戶外放風一下拉,由於外頭的簽唱會終於結束,我們便帶三個小優格姊姊上舞台去蹦蹦跳跳過癮一下囉。

▼一上舞台,勉強跟背板拍照,拍完就亂跑了。



▼完全不受控制的三個人,好瘋狂的跑跳,快到我相機都拍不到。







▼嘻,三個愛抱抱的小人每次都故意跌倒在地上,寶妹的外套髒到我快哭了說。





▼風好大的最後合照,真的是好歡樂的一天,好開心能和蓉寶、蘋果、小潔來追星說。





下回,有機會,我們再一起來追星喔,看到寶妹和同伴玩得好開心的笑臉,就算麻麻我鐵腳了好多天也沒關係啦,噗,終於趕完這篇了,本周我們還要繼續來去追星阿~

延伸閱讀~
Momo歡樂谷6簽唱會part1~粉紅烏克麗麗天團-寶妹與蓉寶、蘋果、小潔來追星!

Momo歡樂谷6簽唱會part2~寶妹與蓉寶、蘋果一起扮演優格姊姊呦!

arrow
arrow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