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不知道寶妹有這麼喜歡Momo歡樂谷的明星,一直在momo電視台的廣告強力放送下,寶妹開始吵著跟我說,她想去Momo簽唱會,而我才知道,原來寶妹有在注意她們,剛好年初寶妹生了病,我也特別去小7花了500元買Momo歡樂谷6 DVD慰藉寶妹的心靈,不過,我覺得寶妹是受了好朋友蘋果的影響,因為在去年年終的聚會上,蘋果拿著一本momo歌本讓寶妹印象深刻,由於簽唱會的地點南崁特力屋離我們很近,因此和蘋果麻相約之後,便連帶地吆喝了蓉寶家及小潔家共襄盛舉,假借了追星之名,行2013年的新年聚會之實啦。

▼我們直接相約在南崁的特力屋裡面聚會,一到餐廳後,寶妹就吵著要跟蓉寶坐在一起,開始磨碗裡的芝麻。



▼我一直到這天才知道,原來勝博殿裡面還有兒童簡餐耶,寶妹一看到蓉寶的兒童餐就吵著要,我也趕緊點了一份。







這一頓中餐有點混亂,不過,有一群小孩就是會這樣,但這頓飯讓我好開心,因為超人弟弟好上道,居然對著我叫姊姊,天哪,再加上蓉麻也解釋,超人弟弟平常絕對是叫阿姨,沒想到看到我居然自動叫姊姊說,我整個樂壞了。率先吃飽的寶妹,一看到晚到的蘋果,就立刻拋棄正在吃飯的蓉寶衝到旁邊打招呼,害蓉寶好焦急地想過去,最後,趕緊吃了吃,四個小孩馬上玩在一起。

▼三個小孩馬上玩在一起,不過,寶妹和蓉寶居然開始玩起手上的冰淇淋。





▼只有小潔最守規矩,乖乖吃完冰淇淋。



▼為了讓蘋果好好吃飯,蓉寶麻拿出了玩具,讓蓉寶、小潔及寶妹到旁邊玩玩具,但看在蘋果眼裡卻好焦急,不停地說,等我吃飽也要這樣重新玩一次喔。



▼超可愛的米妮梳妝組,深深擄獲在場每個孩子的心。



▼最後,隨便吃飽的蘋果,也趕緊來跟大家一起玩。



今天,我們除了要來追星以外,還有一個重要任務,就是我和蘋果麻要一手交錢一手拿托小愛買的烏克麗麗,而小愛及蓉麻果然是身經百戰的麻麻,因為擔心有人有有人沒有,也通通小潔、蓉蓉及蓉寶的烏克麗麗帶來了,五把的烏克麗麗配上五個各具特色的小人,那畫面真的超超超級吸睛的。

▼寶妹終於拿到夢想以久的烏克麗麗,而且還是粉紅色的,超開心!



▼五個小人,乖乖坐在椅子上等小愛老師幫烏克麗麗調音喔。





▼果然專業的小愛,拿出調音器幫大家調音,寶妹還說,要先拿出小卡來調音喔,果然牛奶與麗麗看很多了



▼大家都好興奮阿。



眼看著,momo簽唱會即將開始,我們也準備移師到戶外的廣場去,不過,既然大家都拿了同款同色的烏克麗麗,當然要先來留念一下,沒想到就這樣,居然在人家勝博殿外頭開啟了拍照會,四個麻麻瘋狂的拍照,寶爸還用哀鳳偷拍我們的背影及眾人的注目之光,吼,拍四個麻麻的背影有什麼好拍的拉

▼不愧都是小模出生,三個人一拿到烏克麗麗,馬上擺出各種不同的姿勢。



▼粉紅烏克麗麗天團團長-蘋果,不愧是殺手級人物,每個姿勢及表情都超級優的,副團長-蓉寶,則是用烏克麗麗展現活潑的姿態,至於團員-寶妹,則超級開心可以拿到夢寐以求的烏克麗麗。



副團長的弟弟-超人弟弟來插花,不過,在眾星媽的要求下,馬上被拔拔抱離現場,避免影響拍照畫面,真的好可憐,噗!(這一天在我的相機裏面真的沒幾張他的照片)



▼接下來是粉紅烏克麗麗天團合體時間,手持綠色烏克麗麗的蓉蓉,也迫不及待地加入大家,不過,後來依舊被拔拔抱離現場,哎呀,老二的宿命



團員-小潔,不論快門按多少,其他團員如何變換姿勢,她依舊敬業地擺出招牌笑容,真的好認真又可愛!



▼接下來麻麻們的瘋狂拍照時間。



▼粉紅烏克麗麗天團巡迴拍照會,成功結束!



結果,就因為我們拍得太開心了,應該拍了20分鐘,居然耽誤了搶戶外簽唱會的時間阿,就當我們準備收相機移師戶外,已經看到滿滿的人潮了,就在此時與小愛、蓉麻走散了,就剩我和蘋果麻努力帶著三個小人往前衝。

▼哇,滿滿的人潮。



▼不過,我和蘋果麻還是很厲害的,運用我們矮小的身高,努力的把三個小人送到最前線去,而我和蘋果麻則蹲在後面好一段距離觀察及保護她們喔。





▼此刻是牛奶與麗麗的演奏時間。



▼三個可愛小人的背影阿



▼我和蘋果麻的大頭照,說真的,我們二個真的真的蹲到雙腳無力,話說追星完的隔天,我因太久沒運到還整個大腿痠痛



▼從背後拍著三個小人的背影,超可愛的三人。



▼接下來是蘋果姐姐登場,帶領著六福村的哈比哈妮來跳舞。



▼這段我不是很認真看,畢竟我已經看過哈比哈妮跳舞了,但三個小人還是開心的跟著手足舞蹈喔。



▼人潮好洶湧,大家也都好熱烈的參與舉手搶答喔。





呼,隨著哈比哈妮退場,接下來終於要進入今天的重點了,由蘋果姐姐依序介紹焦糖格格、彤彤姐姐、牛奶格格、糖糖姊姊登場,哇,現場的孩子每個都high翻天了,依據蘋果多次陪蘋果追星的經驗,今天的人潮是最多的一次,以往會用紅龍圍出一個區塊,讓孩子在裡面跳舞,不過,這次,只能口頭宣導讓父母往後退,小孩在前面跳舞。

▼哇,主角登場囉。



▼不過三個小人卻累了。





▼噗,忍不住說,大家都好瘦喔,姊姊們的短裙好短,但裡面有安全褲就讓人安心一點啊。





▼最後,分別送上三個小人的專注的神情當ending







嘻,本次的簽唱會正要進入高潮,不過,文字快要被無名卡掉了,靜待下篇文章分享寶妹被欽點上台表演喔。眼看著時序也快要接近農曆年了,因此
Momo歡樂谷6簽唱會part2要等到農曆年後才會再出現囉!

Momo歡樂谷6簽唱會
南崁特力屋戶外廣場  桃園縣蘆竹鄉中正路1
延伸閱讀~

Momo歡樂谷6簽唱會part1~粉紅烏克麗麗天團-寶妹與蓉寶、蘋果、小潔來追星!

 

Momo歡樂谷6簽唱會part2~寶妹與蓉寶、蘋果一起扮演優格姊姊呦!

 

arrow
arrow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