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去參觀朋友的新居,我最愛參觀朋友的房子,而且,這又是遠雄的建案,有很多豐富多元的公設可以參觀,就因為太過興奮,完全沉溺在自己的幻想中,豬頭的我,把聚餐的時間記錯,所以,我們一家三口前一天已經到此一遊,而剛好朋友也外出沒開手機,我聯繫了其他人才知道,原來,正確的聚餐時間是今日,一直被寶爸唸說豬頭,面對寶爸的臭臉,我可是整個非常乖巧的不敢回話,誰叫我太興奮了,
mail沒看清楚阿。

 

▼前一天,因為我的豬頭,我們就先來了解環境,寶妹不知情的開心奔跑,後來硬是被寶爸抱回家,正在跟我苦苦哀求,想要下來自己走。





 

為了避免豬頭事件發生,寶爸要我再撥電話確認,確認是這個星期,這一天!來到三峽北大特區,這裡的房子非常的多,我覺得如果我要來買房子,還真的不知從何看起阿。雖然朋友這個新居落成聚餐拖了很久,拖到寶爸都忍不住懷疑大家是不是去過,但拋棄我們,不過,實在是朋友假日生活太忙碌,所以遲遲沒有約大家,今天好不容易可以成行了。

 

▼今天,終於可以開心的奔跑(遠雄耶魯的中庭水瀑)。


 


到朋友家以後,寶妹今天上演了乖寶寶假象,而且一整個超黏我的,實在很給我面子,但又讓我沒法好好享受美味的中餐阿,吃完飯後,大家想看「父後七日」這部獲得金馬獎肯定的國片小品,ㄚ我其實是有一幕沒一幕的看著,但豬頭到忘了這根本就是部演喪事的片(寶妹非常的敏感,完全碰不得阿
),中場我們還去餵奶、去兒童遊戲室玩了好久,我以為寶妹沒看到什麼,但回家後下場就是,寶妹半夜大哭大鬧,還害婆婆凌晨2點請鄰居收驚。

 

▼吃完下午ㄋㄟㄋㄟ餐以後,在屋內根本待不住(或許是不想看喪事….),所以硬吵著要出去玩玩,朋友帶我和寶妹到樓下的兒童遊戲室裡面玩耍。




一邊陪寶妹丟球,一邊聽著好友談論為了找到理想家,不知看了多少房子,而且還曾經看到出事過的房子,聽完他的描述(不想嚇到大家,有興趣的再問我),我整個雞皮疙瘩都起來,所以買房子真的要小心,最好是這種全新屋,比較不會遇到奇奇怪怪的事情。




▼諾大的遊戲室,只有我們一小二大,超舒服的,這裡的遊戲室也佈置的蠻溫馨,可惜我的鏡頭只會拍寶妹,其餘的我都不會去拍。




▼硬是要跟寶妹來張合照。




▼陪寶妹玩了一陣子,我們打算到戶外去看看,但寶妹還捨不得走,巴望著我們可以讓她進去在玩一下。




▼試圖把腳伸進去,但失敗。



 

決定到戶外去玩,耶魯的中庭很寬敞,還有開放式的游泳池,有大人池還有兒童池喔,因此,雖然在三邊高樓的環繞下,但沒有擁擠的感覺,中庭的水瀑會自動變換,寶妹雖然很好奇,但也不太敢太接近呢。

 

▼由於三峽北大特區有獎勵容積,所以這裡的大樓動輒都是20-30樓高,好友家位於16樓,視野及通風非常的好,也是當初好友買下的原因。

 



▼中庭的水瀑,讓人有渡假的感覺,沒這樣玩過水的寶妹,遠遠的看不敢太靠近。


 

發現風吹來實在有點大,我怕沒有穿外套的寶妹會著涼,因此決定回屋內去。


 

回到屋內去,發現影片也剛播完,因此好友又帶領著我們去參觀其他的公設,住在這樣大型的社區好處就是,可以享受這裏無敵多的公設,好友家的耶魯,是遠雄近期於三峽完工的新成屋,以挖掘到地下湧泉,提供千坪溫泉會館為號召,因此特別帶我們去參觀養生會館,這裡有分裸湯及湯屋,設計的非常的好,好友說,他們也去使用了很多次呢。

 

▼雖然在地下室,但是這裡的溫泉會館可設計的很漂亮呢,整個飯店式管理,讓我好想當場也來個泡湯之旅,說到泡湯,嘿嘿,我最近終於買了礁溪老爺的住宿券,期待一月可以成行,藉此慶祝我和寶爸的結婚週年,哈。



 

▼四個好友+一個小人,一附觀光客的樣子,這群朋友是我在第一份工作認識的,在那裡我認識了好多到現在都很好的朋友,感謝我們的友誼長存,接下來,又是令人期待的聖誕節交換禮物啦!




▼很有到此一遊的
fu,巧妙的高聳的建築物也入鏡。



 


接下來,我們沿著遠雄造鎮的藝術大道,我喜歡這裡房屋退縮,特別把人行道加大,設計成充滿文藝氣息的藝術大道,寶妹開心的在藝術大道上奔跑,當然,自從聽說小孩當街被抱走一事後,今天我雖然還是照常拍照,但有很多人幫我緊盯小孩。

 

▼跟拔拔玩奔跑抱抱的戲碼,瞧,寶爸一臉得意+享受。










▼朝寶爸奔跑完後又跑到我這裡,也要我來個大大的擁抱,害我邊拍還要邊注意是跑到了沒阿,超怕相機打到寶妹的臉。








▼整個開心的在藝術大道上奔跑,對於人行椅上面的彩繪磁磚非常的有興趣,每個都認真的看了一下下,又開心的跑到下一個人行椅上觀看。




▼玩累了,給寶爸抱抱,然後開始像蟲一樣扭動吸手指,準備要睡午覺啦



▼躺在拔拔溫暖的胸膛,躺著躺著,睡著了,趕緊把帽子戴起來,避免風吹到,也因為這樣,寶妹睡的更是香甜,我想寶爸就算手痠,也捨不得把愛女放下來。

 




最後,我們也告別了朋友,沒想到上車後,寶妹居然醒了,我提議要去三峽買金牛角來吃,因此寶爸用
GPS搜尋了一下,設定了老店的定位點就出發,為了吃,從本來沒塞車的北大前進到塞車的三峽老街裏面,結果,寶爸看到一家店以為設定的店已經到了,也沒有看到招牌,就叫我先下車去買,店家還有提供試吃服務,害我覺得好怪阿,老店有需要試吃嗎,但好不容易塞進來,不管三七二十一,寶媽我大手筆買了三大盒牛角上車去,等到上車後,寶爸才說,ㄟ那個好像買錯家了,什麼,我都沒試吃ㄟ,二人內心顫抖了一下,買了三大盒,要是難吃可怎麼辦ㄚ。

 

▼趕緊拔了牛角一角給寶妹吃,寶妹可是吃的津津有味呢,而我也趕緊試吃了一口,還好還好,不錯吃啦,但寶爸下次可以不要這麼豬頭嗎



 

還好,這家的牛角麵包還不錯吃,寶妹可愛的呢,從那天買回去後,每天都要ㄔㄧ個牛角,只要吃有角脆脆的二邊,裡面的肉都交給阿嬤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