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是每個百貨公司週年慶的月份,我一向無法抵抗那滿千送百的威力,因此我都在這個密集的週年慶內,買進我一年份的保養品及內睡衣,而正逢換季的時節,也該買些秋裝,因此寶爸提議,這個天氣不穩定的週末,由戶外行程改成室內逛百貨的行程ㄅ,隨然帶著小人前往人擠人的周年慶不是件明智的事情,但我們還是來了,而且從中午12點一直待到晚上8點才離去喔。

 

▼為了來逛百貨,我特別幫寶妹穿上新買的秋裝,白襯衫加上小花裙,在配上優雅的髮型,吼,整個打辦完我自己都忍不住一直說好漂亮阿。



▼原本擔心百貨公司冷氣太冷,所以還帶了小花裙的同款外套,每想到人爆多整個超熱,只有在餐廳裡面很冷,所以穿上拍了張照,整個看起來好成熟阿。




好ㄅ,實在覺得寶妹今天穿的太優雅了,因此先跳題介紹了今日的穿著,我花在寶妹的秋裝到現在已經快萬把塊,愛買的下場是自己一件都沒買,看來改天應該要來寫一篇好好介紹寶妹的秋裝。

 

一到百貨公司,由於愛摸的寶阿姨還沒到,加上寶妹已經喝過ㄋㄟ,所以我們沒打算在人擠人的中午時間去用餐,於是,從A11館的五樓開始逛,這一層樓通通是運動休閒的商品,是寶爸的最愛,因為週年慶人太多,我的雙手及雙眼都在顧小孩,因此,任憑寶爸亂花錢買一大堆東西

 

▼這是Camper鞋的新品上市的形象廣告,寶妹一看到五彩繽紛的球就跑過去摸阿摸,一開始我還不敢拍照,怕被店員阻止,還好店員忙的做生意沒空理我。



▼寶妹很認真的在數幾顆球,以前只會數18,現在已經可以從1-10,不過大人在旁邊協助提醒。






▼接下來我們走過空橋往A8館的兒童樓層,今天的天氣超好的,還好我沒給寶妹穿長袖,不然真是要熱屬她。




▼瞧,父女倆到底看什麼看到目不轉睛阿




▼原來是廣場中活動的彩排,看到了沒,那些就是在練舞台大正妹之三妹,寶爸在看美女,寶妹在看美女跳舞比手畫腳。




▼為了滿足二位父女的好奇心,我們跑到廣場中央看到底在幹麻,原來是行銷台灣鰻魚的活動阿,寶媽我拍了幾張正妹的照片,看到她們真的覺得年輕真好。



▼好ㄅ,再放送一張給大家看個夠。




▼不過,辣妹再怎麼辣,笑容怎麼迷人,寶媽我覺得還是我家寶貝可愛啦




由於台大正妹的彩排結束,我們又回到百貨公司去,來到寶爸的愛牌處,寶妹乖乖的坐在椅子上,口渴的猛喝水,今天的百貨公司人真的好多好多,原本以為冷氣會太冷,其實擠了很多人,居然還有熱的感覺呢。

 

▼很有氣質的坐在椅子上等拔拔喝水。





▼寶妹超愛玩這種簡易更衣室的鏡子,硬是在前面玩阿玩,今天刻意幫寶妹綁了可變成馬尾的照型,小人娃娃頭+馬尾就覺得青春無敵阿。






終於寶阿姨和寶姨丈到了,我和寶爸可期盼很久,因為這樣多了二個人可以顧小孩,我們就可以看東西去了,不過,當我們到A8館兒童層,寶妹一看到玩具就一直要衝過去,我想要幫寶妹看個衣服,她非常不配合,一直給我試圖逃跑去玩玩具,最後,寶媽一件都沒有買到手,只好帶到外面的廣場,用電動馬來拐騙小人。


▼寶阿姨是最佳保鏢,但坐上這個電動馬,寶妹就是方向盤的控制者,堅持不讓保鏢握方向盤,看到那個翹起來的食指了嗎,就是寶妹試圖揮開寶阿姨的手。




▼無奈的寶阿姨,最後只好握著寶妹的腳。



▼我們坐了二次,此時的寶妹也開始到了睡眠時間,開始呈現恍惚神情。




▼今天我們雖然沒有穿母女裝,但我們裙子都有蕾絲邊喔!




話說,做完電動馬以後,由於寶爸及寶姨丈都要買外套,我們到了紳士樓層,而寶妹也因為清醒足足5小時,已經開始電力不足,又睡倒在我身上,好在這一次有帶推車,因此,我們讓寶妹在推車上補眠,我還以為這樣我有得逛,沒想到還是沒有,因為男人們要買東西,我只好負責顧推車,選了個比較安靜的角落,我帶著我的單眼陪伴推車裡的寶妹(吼,下次我一定要雪恥)。


▼無聊的寶媽只好自拍娛樂自己。




足足睡了快2個小時的寶妹終於醒來,為了擔心晚上用餐要排很久,五點多我們就趕緊去A9館的瓦城準備用餐,這是我們今天的第二餐ㄟ,為了逛街,居然沒有吃中餐,只能說,週年慶的魅力太大了,而這頓飯,我們可是狼吞虎嚥,因為逛的好累好餓阿。


▼很愛自己吃飯的寶妹,一看到兒童餐具就開心的玩了起來。




▼這件在IEKA買的防水圍兜兜超好用的,一款有二件,這樣也不用擔心長袖的衣服會被食物給弄髒了。





▼寶爸說,下次要帶我們來吃瓦城後面的這家紅花鐵板燒,喔,期待我的紅花大餐。




▼由於太餓了,吃飯的過程來不及拍攝,只能紀錄飯後寶妹跟寶阿姨玩耍自high的畫面。










▼吃飽飯足的寶妹開始做不住,因此我和寶阿姨陪寶妹到外面爆走去。




▼現在才6點半,瓦城已經排了一堆人,還好我們早早用餐,有小人以後,我很受不了帶小孩排隊等用餐。




▼寶妹在餐廳外面的背景跑來跑去,寶媽當起盡責的攝影師,寶阿姨當起盡責的保母。












▼就算是出來吃飯,我也要把握機會留下全家福蹤跡。





今天花了這麼多錢,當然要去排滿5000500百的贈品,我們揮別餐廳,準備前往贈品區,寶妹看到假人model的手,居然跑過去要牽牽手,唉呀呀,真是笑死我了啦,路人看了也都忍不住駐足觀看。

 


▼最近很愛玩牽手遊戲,但連假人的手你也要牽,未免太入戲了ㄅ






▼我們終於要準備回家了,在這裡足足待了8個小時之久,寶妹也開始又呈現歡歡的姿態,在寶爸身上耍賴呢。






▼今天人家來了這麼久,居然每有半樣戰利品,吼,真是太浪費我的時間啦




後記:
1.今天最大的贏家是寶爸,我居然是趁寶妹睡在推車裏面抽空買了條打五折的牛仔褲,寶妹卻一件也沒有,我想,週年慶還很久,相信我,我一定再去把我的進度補齊的,哈哈哈。

2.寶爸回到家以後居然跟我說,我的小腿好痛阿,但我卻沒感覺,我想女人對於逛街這檔事,總是可以練就一雙好腿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