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是我們結婚滿三週年的紀念日,心裡小小的掛念著寶妹,但下了班只想和老公一起慶祝,雖然不是高級西餐廳的浪漫套餐,也不是頂級飯店的美味料理,而是一般平價的Friday,但就只有我們二人。我們開車到美麗華去,看到美麗華的摩天輪,寶爸自然而然的說,哇!帶寶妹來坐摩天輪不知道她會不會害怕,縱使寶妹沒在身邊,但我們的心底都掛念著她。

 

我們點了Friday的雙人套餐,帶了個傻瓜相機去,用慣了單眼改用傻瓜後每張都是糊的,真是有點傻眼,不過,重點不在於吃什麼,而是我們的心是在一起的,吃完大餐後,我們跑去泰式全身油壓按摩,讓緊繃已久的身體好好的放鬆,放鬆完回到家居然已經12點半了,這個舒壓按摩比我們吃的大餐貴多了,所以真的謝謝老公囉,讓他破費了好多張小朋友!

 

想去年的結婚週年紀念日,我居然豬頭的記錯天,直到老公跟我提醒,但是老公也只是提醒而不是慶祝喔,所以在平淡中度過,不過,看似平淡的幸福,卻是我一輩子的牽掛。婚前,老公每天不辭辛苦的下班接送,先送我回家,然後再開30分鐘的車回家,只要我加班,絕對陪著加班只為了接我下班,看似簡單的體貼,但確是因為想要照顧、保護我才會有的愛的表現,婚後,天熱在我睡前會先去臥房主動開冷氣,天冷會先去開暖氣,看似簡單的動作,但卻是讓我擁有舒服的睡眠而表現的貼心舉動,有寶妹的假日,會自己主動到廚房去準備午餐,讓我有充分的育兒時間,一般男人懶惰也討厭的下廚煮飯,在老公的身上看不到。

 

這些看似平淡的幸福,卻讓我心繫在這個男人身上,我們會一起繼續努力,繼續當恩愛夫妻,努力當慈愛爸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