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是結婚週年紀念日,再回想起二年前準備婚禮的狀況,到現在都還可以記得當時的忙碌、疲憊、期待及興奮,而當一切的激情換化成樸實平淡的婚姻生活,卻讓我有種心安及平靜的感覺,因為,我的婚姻生活扣除新婚時期的適應及摩合,一切都是越來越甜蜜、越來越幸福,因為我知道,不論我做什麼事,都會有一個人在支持我、勉勵我、關心我、在乎我

今年,我和老公將迎接我們生命中的第一個寶寶,這是上天送給我們的最珍貴的禮物,讓我們能體驗為人父母的感覺,讓我們的生命更豐富,讓我們的家庭更圓滿,雖然今天我要去產檢,實在無法為結婚週年慶祝,不過上天賜給我們的寶貝,就是最好的祝福及禮物了,我會好好珍惜這一切。

常常有人稱讚老公,不論是我的父母還是我的弟妹或者我的朋友,當然,要趁這一篇感謝文也好好的來稱讚一下他,他真的是個好情人、好老公,而從我懷孕以後開始,他也漸漸了解,自己需要變身成為一個好爸爸。因為我們太了解對方及個性的互補,讓我們這一年從沒吵過架;因為老公有顆好奇且頗為幼稚的心,所以我常做一些搞怪的事情來吸引他的注意,也維持我們甜蜜的婚姻生活;因為老公異於一般丈夫的對於維持居家環境的堅持,所以,我們不會為了誰做家事而爭執,一切都有自然的模式,他做他喜歡的工作,而我負責自己的區域;因為我和老公都把對方放在自己心中最重要的地位,因此,我們從不懷疑對彼此的愛,也給予對方充分的信任與自由,我想,要維持甜蜜和諧的婚姻生活,愛與信任都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期待明年的結婚週年日,因為,我們將會有個可愛的寶貝和我們一起慶祝呢,祝福我和老公可以一直這樣幸福下去,也期待寶妹的加入,讓我們更加的甜蜜及溫馨。

老公,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