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又很愛現的在公用的日曆本上,8/30畫了二個重疊的紅色愛心,然後還故意的問我說,我幹麻亂畫畫,當下沒有想很多的我,馬上反駁說,那又不是我畫的,明明紅色蠟筆在你的桌上,是你畫的,他就說,吼,你忘記囉!..阿,我怎麼真的忘了呢,這天,是我們在一起滿9週年ㄟ 


記得九年前第一次遇見老公,是同學的安排,老公與同學從高雄上來台南順道經過我們學校,然後,我和同學就一起招待他們來參觀我們學校,中午也在校外旁的鍋燒意麵店吃中餐,當時的我,對這個年紀大我四歲的老學生,沒有太多的感覺,因為心裡已經有偷偷暗戀的對象,但是,因為老公的永不放棄及積極努力製造機會,還有好友芳萱的的幫忙及安排,因此,就在我拒絕了心中暗戀對象以後,老公決定要跟我表白,買了一隻彈電吉他的維尼熊來到台南,作為送給我的禮物。

記得晚餐我還和好友共同下廚招待老公及陪他壯膽的好友,吃完飯以後,好友們就藉機離開後,留下我和老公,老公藉由維尼熊的表演跟我表白,也表明他並不逼我回答他,但希望我可以想一想,接受他,然後呢,當天晚上,我們二個在電話裡又說了好久好久,應該有
3-4個鐘頭ㄅ,就這樣,我答應和老公在一起。 

突然回想起以前的自己,果然是的脾氣壞、任性的人,因為總認為老公是追我的人,就要忍受我的耍脾氣,有時會不顧他的感受及想法,說出一些傷人的話,也讓老公費盡心思的追求我、安撫我,想想以前,他還真的很辛苦ㄟ,不過,那也都是小時候的事情了,哈哈,畢竟老公是我第一個男朋友
嗚嗚..也是最後一個,他自己又有豐富的經驗,當然要多多包涵我,更何況,沒跟他計較他的過往就很不錯了啦。 

結婚以前,我就知道這男人真的很不錯,結了婚以後,我更確定了自己的眼光及感覺,很多人都說,在一起很久就像親人一樣,可是老公對我而言,除了親人、是好朋友、更是我最愛的人,雖然在一起已經
9年了,但,我們還有很多的夢想要一起實踐,還有很多的旅行要一起完成,還有很多的目標要一起努力,不論在未來有多少個9年在等著我們,我們一定會一直手牽手、幸福下去 

謝謝老公你這九年來的包容與照顧,作為老婆的我,也一定會繼續好好照顧你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