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嫁人以後,重要節日凡舉母親節、爸爸節,都是要趕場慶祝的,雖然很多人都說前一天慶祝,可總還是覺得當天的感覺是最溫暖,感謝我住的離婆家及娘家都很進,也因此,當天都還是可以趕場。 

我家是一個很重視生日的家庭,爸媽永遠都會記得小朋友的生日,也會讓我們在生日當天慶生吃蛋糕,當我們的年紀越來越大時,這樣的慶生也是沒有改變,但,我們卻反而忘了爸媽的生日,尤其是我家老爸,因此,我們只能用
88節來彌補一下,而自從我準備要嫁人那段時間的88節,每次都準備二個蛋糕,然後先去老公家吃飯吃蛋糕,在趕回自己家吃蛋糕,雖然可以趕場已經很不錯了,可是,老爸是我的,我是老爸養的,我還是希望能跟以前小時後過88節一樣該有多好 

老爸算是個刀子口豆腐心的,雖然看起來嚴肅,但實際上是個好相處的人,對家人小孩都是很大方,記得小時後,只要有週休的假日,他總會帶我們到處去旅行及渡假,因此爸爸對於全台灣的道路狀況非常的熟悉,他說,他一點都不需要衛星導航,而我也常在老公迷路的時候忍不住的說,還是我老爸厲害呢!
 

從我們國小唸書開始,就是屬於爸媽接送型,記得剛上五專時,我老爸每天下班都在泰林路口等我的公車,在載我回林口,為了就是不讓我在轉公車,回到家很晚,以前哪有什麼手機阿,因為塞車,爸爸常常等我等到憋尿,這樣的日子過了
1-2年,到後來因為下課時間不一致以後,我才開始做公車回家;當我考上大學要到外地唸書時,也是爸爸開車帶我南下去報到,去找宿舍,然後還三不五時帶全家人來台南看我兼旅行,因此,當他知道我交了男朋友以後,雖然他自己說上大學可以交,但事實上是心情很低落的,只要我出門到晚上才回家,他絕對是做在客廳等我的人,而老公也是努力了好久,才讓老爸願意接受這個可能是他未來女婿的事實。

也許是因為老爸及老媽對我們總是照顧的無微不至,因此在我老公的嘴裡,總說,我們家小孩都太被溺愛了,相較於老公跟他爸媽相處之道,我還是喜歡這種被溺愛的感覺,我想,以後我也是一樣會溺愛我的小孩ㄅ,哈哈哈!

每年都有爸爸節,我希望每年爸爸都可以身體健康、天天快樂,因為我希望未來我的人生還是有他的陪伴,小時候是他照顧我,現在要換我照顧他一輩子。

 老爸,我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